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能量食物吃出健康
2013/09/02 11:01:44瀏覽995|回應0|推薦3

 

攝取高能量食物,身體會維持高能量。

攝取低能量食物,會使你疲倦、情緒低落和加速老化。

什麼是高能量食物?

1.      污染少,不含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農藥、高脂肪和腐化細菌。

2.      自然、新鮮、未加熱加工的食物。

3.      由肥沃的土壤種植出來的有機農產品,沒有被過多的化肥、除草劑和農藥破壞。

新鮮水果蔬菜是高能量食物最好的來源。它們在生食下沒有什麼危險。

食物加熱至 60℃ 以上,會破壞蛋白質和酵素,營養價值減少很多。

只要食物加熱不超過 60,營養就不會被破壞。

有機食物和一般市面上的食物有何差別?

一般說來,有機農耕種出來的蔬菜水果味道比較好,營養價值高,因而能量也高。

如果購買有機農產品就是支持延續性農耕法,為下一代保護土壤。

某些地方專家預言,以目前的化學製品用量,再過 20 年,土壤會不適合任何植物的生長。

每一個人對食物的反應不同,用肌肉測式或測量器來測量能量,可以判斷不同食物對不同人能量上的影響。

測量能量的方法之一如下︰

一手拿著食物,另一隻手拿著金屬鍊子,讓鍊子自動旋轉,由轉動的次數,可以測出食物對自己能量的影響。

若順時鐘轉表示是有益的,逆時鐘則有害,轉的次數愈多,能量愈高,可利用這種方法避免食用被污染的食物。

 

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199408/19940806.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83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