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一個 5D 傳送門戶
2021/07/23 17:38:55瀏覽239|回應0|推薦0

Ashian 指揮官:你是一個 5D 傳送門戶

Ashian 指揮官:你們可以觀想你們的光、冥想、行動,與光網格對齊,

來擴展潛能,把力量加到光網格中獲得量子牽引力,有意識對齊光和集體。

就擴展潛能、擴展集體的共鳴,也創造了個人效應。當你不斷奉獻思想、

言語和行動給集體、給揚升能量,你的振動越來越高,在你內部創造門戶。

門戶是個更高的振動渦旋;是既定的時空時刻有更高程度校準的當下時刻;

是通向更高振動的聯結點,從時空中拉到特定當下時刻,到達你的內在。

一個連到另一個更高能量的氣泡。物以類聚,高振頻將高能量拉向它自身,

即使那一刻尙未成形,它來自當下之外的時空。這就是為什麼要提醒你們:

不斷去感受愛和快樂;去追隨你們的幸福;視自己為承擔神聖使命的存有。

它們都是創造內在 5D 渦旋的路徑—你們內在的 5D 傳送門戶。

隨著越來越多人擴展能量到高水準,將經驗保持更長久,就是在錨定 5D,

更接近臨界點。當你們的光水準增加,觸及新的能量標記,在時間線中,

引起新行動,從一個個階段畢業—每個標記或臨界點將你們移到更高能量,

更高時間線。每個新的時間線都比你已畢業的時間線更快、更流暢。

把你的能量聚焦於當下;聚焦於擴展內在的愛;聚焦於把愛奉獻給集體!

這就是光工作!你們只要呼喚我們,我們就像你們的呼吸一樣靠近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65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