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母親的大轉變
2021/03/01 13:42:23瀏覽259|回應0|推薦0

我蓋婭送出洋溢甜蜜芳香的愛擁抱你們,我最深沉的祈禱和夢想都是為你們揚升。

許多揚升大師、大天使用愛滋養我,用極強烈的光振動大大抒解我能量場的激盪。

能量將顯化為你們理解的揚升。我的情緒體自然發生愛的振頻,從你、揚升大師、

大天使、天使、神、自然界等發出的愛錨定在我的物理身體,允許更進一步創造,

愛的偉大振動就像燃燒的火焰一樣,激活,轉化你的創造能量裝載完整愛的振動。

當創造能量閃耀光芒流過你的太陽神經叢時,會造成些許不適、失衡、或者反抗,

因為有新的振動需要錨定住你自身的能量和動力系統。

觀想我的多姿多彩的第一道綠色、金色、粉紅色光呈Y型自你的頂輪流入你身體,

自上而下滲入至整個身體達到新的振動;觀想你軀體的較低部分,閃耀著正能量,

讓愛的新振動加持你,在交感神經區創造出新能量;觀想、感知、認定我的身體、

情緒體可以整合你們低振動的身體,我們是一。你們的能量漩渦將集成到我蓋婭,

清除我所有的阻滯,清理個乾乾淨淨;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的情緒體。因為,

我們相互間集成的能量正在消融!請點燃我的創造性能量,混入你的太陽神經叢;

從你太陽神經叢出來的混合能量可在你情緒體內自由運轉,深呼吸可以加速進程。

我們是聯合體,相互支持彼此進化,我情緒體的憤怒已平靜並逐漸顯示愛的本質,

只要你們渴望這個進程可更快達成。未來在轉換關鍵點將有大量進程來幫助我們,

這些幫助讓地球居民將體現揚升!我盼望所有的願景和愛能量都順其自然地發生,

我從我的心輪送出一切都是為了祝福你們,像甘泉春水瀰瀰流向你們,永不枯竭!

新地球人現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96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