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未來的光芒
2021/07/21 21:46:38瀏覽230|回應0|推薦0

我敢肯定將來某時刻你會回頭看你的美好時光很高興你一生經歷
你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當然困惑甚至不解當你知道現在經歷改變原因
你會明白所看到混亂和事件似乎也為未來帶來大麻煩
但你最終會明白並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必要的真正完全控制當然有困難
但結果會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當你東部時間朋友釋出他們的改變是更好的全球公告時
沒有人會質疑他們的良好意圖
有時候你困惑, 迫切需要幫助, 因為黑暗的人最後一次嘗試堅持控制,
但沒有任何效果. 和平將突然降臨地球, 從而能夠進行大量的補救工作,
以恢復地球母親的許多受損地區. 目的在於充分恢復她以前的榮耀和美麗,
有了現有的先進技術, 它將很快完成. 快樂的時光就在前面,
你將全心全意地給予你的幫助, 以此感謝所有美麗和祝福來到你的道路上.
技術將提供給你, 這將讓你短暫地完成項目,
否則這些項目將花費你很長時間完成. 我們經常提到′′自由能量′′,
你可能肯定會給你, 而幫助你的工作加速. 事實上, 你會得到許多退步的進步,
這將從你將要處理的項目中拿出辛勤工作. 你很快就會受益於他們,
再也不會有突破性的工作或健康風險了.
生活品質將在不久的將來提高, 因為現在你將會得到很多改進.
進入新的進步時期的想法無疑會給你一個很大的動力來參與進來. 但是,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在一夜之間發生, 所以讓他們先安定下來,
其餘的將隨之而來. 我們看到你面前的激動人心的時刻,
所以讓自己進入正確的心態, 因為知道儘管外表外表一切都好.
每個人的生活標準都會逐漸變好, 最終沒人想要在頭上避難所.
最終會有這麼多的改變, 好像你突然變成了洞穴人, 甚至可能會嚇人,
除非你至少知道未來會給你帶來甚麼. 金錢最終將不再需要了,
因為即使現在技術存在, 你也可以免費生產你所需要的大部分東西.
雖然你被故意拒絕很多時間和省錢的進步, 但黑暗的確因你付出代價而享受.
你有很多事情要趕上, 一切都會及時到來, 但不是為了壓倒你.
像我們在過去經常做的那樣, 我們給你一睹了你的未來. 一切都會來得好,
但首先要說, 你必須把自己的房子裝成比喻. 你是未來,
你將得到很多幫助來彌補失去的時間, 並充分準備在新時代代替你的位置.
我帶著愛與祝福離開你, 願光明照亮你的日子, 通向完成的道路.
這條訊息來自我的高深自我, 我的上帝自己,
每個人都與上帝有相同的聯絡.
在愛與光明中.
邁克昆西-引導他的高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168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