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格子問賽道重點摘要 5
2019/12/27 16:12:36瀏覽328|回應1|推薦0


🌷 21 有錢的想像
告訴你一個秘密中的秘密:我們所經驗的一切來自〈白日夢〉!
象徵性的行動就是將你有錢時可能會採取的行動真的付諸實行。
而且,根據賽斯的建議,這些行動並不需要很大、很難的步驟。

暫時先放掉做不到的想法,就只是想像自己做得到,不花一毛錢!
只想是有可能的!光想就很爽了!就像買樂透想像中頭獎的心情。
因為我相信我有錢才去行動。我就愉悅起來,積極行動不再遲疑。
我就具備改變信念的三管齊下:心情好、有畫面、暫時放下困境。
記住!我們絕對不需要去做自己主觀上認為很不爽、很困難的事。

🌷 22 颱風假與天氣
在任何一個當地範圍裡,天氣確實忠實反映了個人的情感。
《個人實相的本質》:任何情緒都會釋放出荷爾蒙,換句話說,
我們不斷釋放荷爾蒙到空氣影響大氣,暴風便由這種作用引起。
天候是我們的情感造成的!整體天氣模式是遵循情感更深的內在節奏。
若誤信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有損失,就不只損失薪水而是更多行動受阻,
除非等到老天給你一個有薪假期。

🌷 23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安排?根本沒用!只讓自已暫時安心,拒絕成長與洞悉的動力。
任何你遇見、看見、感受、覺知都是在架構二或內我與他人共識約定,
而演出對全體都有利無害,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你遇到困境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自我安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像貼撒隆巴斯根本沒用!讓自己暫時安心拒絕成長與洞悉的動力。
它成了沒什麼信心的聊慰之詞罷了。只要眼光夠狹隘、知識夠淺薄,
什麼都可以是最爛的安排。最好的安排有兩個面向:
一、簡單相信與接受實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理解為什麼遭遇事件。
二、盡可能了解〈更高視野—實相的本質〉的論述。
以了解 & 相信的方式,來進行覺察過程,那麼接下來就是信念問題了。

🌷 24 你的神鬼奇航
你不必擔心做內在探索時沒什麼特殊感覺、沒看見什麼、
看見什麼跟權威的旅行手冊不一樣!

每個民族甚至個人都有其建構〈心靈 / 靈界地圖〉,其目的不外乎—
描繪真實的〈未知實相的內涵與本質〉。賽斯稱之為神話的一部分,
只是不夠精確與明確,有時被你所謂負面能量或信念的投射所渲染。
你相信鬼很恐怖,就看到恐怖的鬼!從未了悟鬼是自己的信念形成。
你會自動去找尋鬼來嚇你,而不是像魯柏一樣遇到〈賽斯〉來教他。
利用別人寄來的明信片、旅遊手冊來描繪整個民族多彩多姿的心靈,
固然有其方便性,但它們也是非常誤導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1401163

 回應文章

cherylbgrant
2021/07/15 17:29
Après avoir étudié quelques-uns du contenu de votre site Internet maintenant, j'apprécie vraiment votre méthode de blog. Separer Un Couple Rapidement(cherylbgra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