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能量及其觸發揚升的真相
2018/10/03 13:40:17瀏覽502|回應0|推薦0


麥達昶

地球是極性狀態,有時空感。給大家巨大的學習的機會,
踐行仁慈而成長。地球其實並不總處於這樣的振動狀態,
曾被水晶柵格的電磁、地磁和水晶能量包圍,防護一切,
充滿無條件的愛、和平、慈悲、領悟、合作、共同創造,
所有的人感受被祝福。之後發生巨大衝突,防護網破碎,
沒能保存下來,宇宙能量進入地球,磁場分裂形成磁極。

水晶能量深深進入礦物、水晶、岩石中,已經數世紀了。
地球極性是提供自我學習成長的大好機會,突破二元性、
突破負面經驗,集體意識正準備好返回水晶柵格能量中。

水晶能量的回歸
愛與光的水晶能量正在從更高的靈性國度釋放過來,
也從地球內部向地表釋放。現有扇敞開的能量門戶,
是世界神聖藍圖的組成,在月蝕過程劇烈增加更多。
這些水晶能量曾休眠如此長時間,目前正在激活中。
更多光湧來地球,聯合激勵一切事物,很令人激動。
非常有益於為你們帶來可能回歸無極性體驗。因此,
你們面臨線性思想和地球極性體驗大學的畢業典禮。

你們正走向零點!無條件的愛、合一,全知自己完整,
與一切萬有連接,十分激勵人心!這正是你們的方向!
是以波動方式連續出現的激活的能量,這是全部內容。
但不等於很容易走向零點!

低頻能量正在釋放
個人內在有大量的光,伴隨水晶能量向地球傾注,
任何與愛和你的高我無關的事物,都會浮出表面。
這些事正在發生於事物內部和你們獨特的個性中。
與愛無關的事會沸騰浮出你們的表面,得以釋放!
而大部分情況讓你們不太好受。今天想一下生活,
感受潛在情緒冒出,若顯示要釋放到光中的情況,
請思索片刻,讓自己感受這些湧現出的潛在情緒!

若出現挑戰性的經歷和情感,讓自己此刻去感受!
當你渴望釋放情緒要先浮現這些情緒,再埋葬它。
若沒處理好,當這些情緒能量層出不窮到極大值,
會淹沒你!要釋放掉!代之以無條件的愛與慈悲。
伴隨這些不斷展開的改變,可乘駕這光的能量波,
駕馭澎拜洶湧的光能量波,持續冥想釋放和肯定!

請處於積極的能量振動,提升頻率、擴展靈性場,
以便與自己的高我更親密,更連接你神聖的自我。
提升意識能量、返回水晶光能量,建構你的光體,
強化了你難得的光環契機,用12次元的水晶能量,
灌注於你的存在。

大師們,你們的能量自亞特蘭蒂斯時代就已休眠。
你們長久以來殷殷期盼激活的能量,最終到來了!
你們知道此刻發生的事,實實在在伴隨能量返回,
呼喚大家都明白;請你們接近他人拉緊他們的手,
成為鼓勵者和指路人,幫助人、鼓勵人、愛他們;
幫助人駕駛這能量波,簡單祈禱,默默祝福他們;
有意識發送愛的能量波給他們,效果會非常有效;
設定積極承諾送愛的意念,站在光和愛的能量中,
保持自己進入到揚升旅程不偏離,連接天使國度。

把水晶能量整合進你的存在
請讓水晶能量進入此刻的時空,流進你的能量場!
通過你把宇宙無窮的無條件的愛與慈悲向外發散!
水晶能量現在就在你頭頂!你看到意識、看到光、
看到黃金光球、看到四面體的光星徘徊在你頭頂!
從這水晶光星球內向外散發的激活能量向你傾注!
光從你的頂輪,以光柱形式注入你的脊柱!

清理提升你的脈輪
把負面能量釋放到光中,再返回你愛的存在狀態、
平衡狀態。吸進純淨的白光,呼出,離開你心輪,
送到地球各處,甚至到了宇宙。無條件愛的能量,
配合進入的白光,把愛波動的能量一起發射出去。

親愛的一們,你們的光如此閃耀明亮,真的!
愛在流動!你們不知道它有多麼偉大的力量!
尚未意識到的人們仍有機會醒來!請關注愛,
活在自己愛的真相裡,讓愛的流動幫助他們!

什麼是你真切的渴望?
在愛與光的水晶能量時代,你們有機會大轉變!
請看一看你生命中哪裡還有不再服務你的體驗?
你要關注在新能量中如何改善?如何服務他人?
開始為自己規劃如何服務!問問指導靈和天使,
請祂們幫助你,彌補你開始契入的畫面的鴻溝。

你如何與真正的喜悅、愛和生命的滿足連接?
體驗它、感受它、想像它!提升地球光能量,
有助於連接自己的內我,揭開面紗更多角落,
你現在真的可以更進入內我潛在無窮的智慧。
由內觀敞開自己內心,選擇愛、慈悲與喜悅,
讓自己的過去展現眼前,一步一步紮實地走。
下一步如何走,是有效應用此刻打開的門戶。
好好使用剛剛激活的水晶能量,釋放給地球!
為了自身的益處釋放內在不再服務你的一切。

你是無限的
你潛意識的想法、你過時的信仰體系和負面情緒,
阻礙你真正合一的無限,阻礙你無拘無束的本性。

你是無限的存在。你是喜悅、愛、豐盛、和平、真實、
魅力四射、仁慈、美麗、大膽、靈感、奉獻、神聖的!
你回歸應用這些能量,此刻只是開始,能量不斷建構,
不斷激活與展現。記住釋放挑戰你的情緒,放到光中!

把愛和慈悲送給你面對的一切!
特別是觸動你的人、面臨挑戰、粗魯或低劣的人。
這對你們是個大機會。我將伴隨你成長的每一步!
呼喚我大天使麥達昶,我邀請你們有意識連接我!
春分時刻和能量峰值時刻,我們在一起、在愛中!
我們欣賞彼此,把愛和慈悲的能量放大到全世界!
讓你們的世界回歸到 OMMM...... 振動中。

和平就在你內,當你知曉內在世界創造外在,
就能活在和平中,你們的世界從此太平。
你們被所有高次元的國度深深愛著,
我鼓勵大家愛自己,穿越這個揚升過程。
這是個大好機會,我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你!
只需簡單想一下,大天使麥達昶永遠在陪伴你!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709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