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做什麼來改變我的世界》
2018/07/19 08:18:48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地球開始進入大轉變,最後的光門戶已經開啟!
現在對你的身體和地球母親都產生強烈的影響。

我耶穌薩南達正在你們中間。我看到你的工作,
看到你的悲傷看到你的喜悅。在你之內之外,
很多事正在發生,地球事物已開始攪拌轉變。

你的頻率提升形成新細胞吸收更高頻的能量;
增加你的毅力強度,你在慢慢適應更高的頻率;
你的感官對周圍所發生的事更有意識、更敏感!
你看到自己身體和所擁有的能力更清晰的畫面!

你不只是你身體,還包括靈魂,能巡視心和頭腦,
徹底改變所看到世界的面貌,發現一切都是生命,
你是這個一體生命的一部分而開始新的生活方式。
對你有完全不同的要求:如何聯繫地球和全人類?
新生活方式無法像之前那樣運作,必須發生改變。
使你更清醒、更有意識、不再沉睡!也影響蓋婭!

你可能問:我可以做什麼來改變我所生活的世界?
自由自在去擁有宏大的願景,但一小步一小步來,
避免不知所措而達不到預期效果。考慮生命中,
已完成的工作,靈魂幫你採取盡可能優秀的步伐,
以小步伐得到大成就比起大步伐得到小成就更好;
否則可能導致遭遇挫折,而不得不從頭再來一次。

你發現自己在加強的創新期,反映於你的氣場和身體中。
如果你要休息,去休息;跟隨你直覺,讓靈魂準備道路;
你需要體力和精力去行;你內在的力量給你外在的力量。
如果你沒力量,很多事就做不好。有時候休息是必要的,
休息對你所等待和致力的東西,可以給你突破性的進展!

寂靜不只是靜止,在寂靜中有些流動,會帶你走得很遠。
在這些寂靜的流動中,為隨後升起的自我顯化建立基礎。
你能想像如何建立新地球?是從許多寂靜的洪流中成型,
洪流隨後流入海洋。現在人類正形成一股集體成長洪流,
愈變愈強大!現在流向海洋!這是宇宙正在對人類開啟。

親愛的孩子們,新時代就在這裡!生活已開始不同!
你在愛與光中開啟了新生活。你和蓋婭正一起揚升!
越來越多同胞醒來,跟隨自己的心!開啟了新生活。
空氣中、地面上、水中有另一個振動,
太陽比之前更清晰、更明亮、更閃耀!
越來越多人跟隨自己的心,覺醒過來!

你不再孤單,你們正在形成或大或小的團體,
在眾多新面孔面前傳播光的種子,分享你的光與喜悅!
成長的洪流變得越來越大。你成功地把黑暗轉向了光!

你面前有一個光明的未來,我們為你感到自豪和高興
我們為你的成就歡呼、鼓掌,如雷貫耳!
聽起來就像是天堂的雷聲!我深深愛你!
我耶穌,就在你的身邊!

耶 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41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