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困境的祈禱》
2018/05/20 13:23:38瀏覽912|回應0|推薦0

我是愛的存有。我有無限的力量、無限供應、
無限健康、無限平安、無限調和、無限豐盛。
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我與無限的創造一體。

我連結無限的智慧與無限的愛。我完全相信,
我所有生命的問題,都會得到最圓滿的解決!
不論功課如何困難,我有足夠勇氣接受挑戰!


我勇敢面對並做好它!感謝上天最好的安排,
讓我瞭解生命的功課是愛!愛打開所有障礙!


愛幫助我度過難關!所以,從現在開始,
即使多微不足道的輕聲愛語或小小善行,
只要帶給自己和別人幸福,我都會去做!


我深信在愛的引導下無論多複雜的問題,
都會得到解決,回歸到圓滿和諧的狀態!
當我把問題交出去,上天必用愛與智慧,
帶領我進入平安、喜悅、豐足和幸福中!


愛是利他、助人、服務、寬恕、完美的道路!
因為我與愛是一體的,愛時時刻刻與我同在!
我不怕任何阻礙,我有無限力量,無所不能!
當我遇困境痛苦,我把怨恨化為感謝與祝福!
感謝我內在無限智慧與力量!


現在,我所到之處只有光明,完全沒有黑暗!
我看清楚了,原來自己過去習慣攻擊、防禦、
怪罪別人,是是因為不愛自己、不接受自己、
不滿意自己,所投射出來的,黑暗的影子!


原來是自己內在陰影不允許自己成功與進展!
現在我願把過去捆綁我的侷限一點一滴解開!
我願把過去阻擋我成功幸福的障礙逐一清除!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黑暗、憤怒、悲傷、失落、
抗拒和壓抑!心中所有枷鎖都已經一掃而空!


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光明!
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燦爛的希望!
過去阻礙我自己所有的因循、拖延、
怠惰、散漫的習慣已徹徹底底消失!


因為,我和生命本源的愛原是一體的!
所以,我擁有無限的愛、無限的自由、
無限的創造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慈悲!
所以,任何困難都不可能捆綁我、阻礙我;
一切不調和如雲霧,是假象、是暫時現象。


只要放棄惡念善就出現,不調和就煙消雲散。
我內心深處,所有的無限力量,請湧出來吧!
無限智慧請湧出來吧!無限的愛請湧出來吧!
愛源源不斷流入我,一切黑暗、不淨、煩惱、
障礙都完完全全轉化了!都完完全全消失了!


現在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
無限的供給、無限的歡喜、無限的調和,
已經源源不絕流貫我的全身,充沛滿溢!


上天已賦予我解決問題的智慧與力量!現在,
上天已給予我一切所需,感謝!從現在開始,
我有足夠信心和勇氣,可以展現無限的愛與創造力!
感謝!問題已經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圓滿地解決了!
一切都順利完美地進行!一定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無論看起來多嚴重,實相還是完全圓滿;
最痛苦的時候最需感謝,會帶來最大的幸福!
最黑暗時是光明來臨的前兆,痛苦就是恩寵;
生命的功課會帶來生命的禮物;出現困難時,
是上天特別為了磨練我心志,鍛煉我的心靈,
所精心安排的啟發和引導!


黑暗過去就出現光明!痛苦之後幸福就會來到!
感謝內在有無限的智慧與力量!全新的生命力、
全新的活力、全新的熱情正在滾滾湧現!現在,
我精神百倍勇氣十足!我以最歡喜最幸福的心,
面對此刻,迎接挑戰!當下就是我的力量!


從現在開始,
該行動的時刻就積極明快行動;
該表達的時候就清楚明白表達;
該放下的時候就勇敢堅定放下!
所有的困難都一定會解決!
困難本不存在!我與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
我擁有無限的力量和勇氣。
我不怕任何阻礙,因為愛與我同在!


我堅信,宇宙的愛是一股隨時準備好的力量,
在支持我、引導我說正確的話;行最好的路;
做最好的選擇;幫助我安然度過所有的困難!
力量就在我的裡面,只有當我決定改變自己時,
它才出現!我不再怕改變;我知道所有的改變、
一切痛苦折磨都領我朝更光明美好的生命進展!


一切都在上天最好的安排與指引下順利展開!
愛與光明時時刻刻在我的裡面引導我,
照亮了一切黑暗!從現在開始,
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現在我清楚看到,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都浸沐在無比閃耀光明的幸福中!

(感謝 21 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07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