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來也!
2020/09/25 20:54:02瀏覽269|回應0|推薦0

咸小閑
心是因,世界是果。如果你的心,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不改變,
你沒辦法改變你的生活。那到底應該怎樣想?怎樣做呢?
你在心裡必須放下那個導致你匱乏的念頭。這個念頭只有你自己知道。
因為有很多種可能,有時甚至與金錢毫無關係。
導致我匱乏的念頭是〈我媽不愛我〉,當我找到這個念頭,開始質疑、
化解的時候,我和我媽媽的關係變好了,我的負債也被解決了。
我以為因為我的負債我媽厭棄我、拋棄我、打我罵我。
但事實上我媽只是愛我。我卻執着〈我媽不愛我〉的念頭
讓我的負債翻倍,過了多年生不如死的日子。
修行就是不斷發現自己那些奇怪的,讓自己痛苦的念頭,
然後去質疑它、化解它。在這過程當中你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負債解決了,身體變好了,情感關系更融洽了。
很多人說賺錢很累。你累,只能說你的方法不對,或者這不是你該走的路。
如果是你該走的路,你特別順暢,聖靈會幫你掃清所有障礙。
你可以先找到每個人都有的天賦才華,你的天賦才華會成為你的愛好。
所以你要找到你特別喜歡,做多久都不會累的事情。
然後發展成自己的事業。
財富一定是來自你的喜悅的,如果你只想找個普通工作,安安穩穩過一生,
我告訴你,沒門!因為現在世界發展越來越快,有越來越多機械代替人工,
很多人會失業。只有精專做一件事情,
做得超凡脫俗,才有持續發展的可能。
而超凡脫俗必定來自你的愛好、你的喜悅、你的真我。當你開始追求財富,
思考一下背后的動機是不是匱乏和貪婪。財富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
當你開始追,就是匱乏、沒有!匱乏怎能吸引財富呢?世間所有的東西,
都是越給越多,很多人理解把錢給出去,越給失去越多!其實不是這樣,
把錢給出去只是表象。以前我也以為想要有錢必須積累福報,要多捐款
但是事實上不是給錢出去,就會有錢回來。
而是在你捐贈時發出的念是什麼。
如果你想,我得捐贈才會吸引財富來!這還是出自匱乏,只會吸引匱乏來!
如果你想,孩子們需要我捐贈,不然他們會餓死。這也是匱乏
但外面沒有別人,這個匱乏依然會回到你。
你給出去的應該是祝福,是富足的感覺。你得真心希望孩子們能更富足,
希望你遇到的所有人都能更富足,希望所有人都內心充滿愛。
這時回到你的,也會是富足。
馬云的阿里巴巴是為小老板開網店的,幫助別人賺錢,希望每個人都富足,
哪怕是深山里的農民,也能開網店獲得財富。所以他肯定是首富啊!
我們的念頭,發出去都有效果。別以為自己在心里想想,沒啥關系的。
舉頭三尺有神明,就是這個意思,你的所有念頭都有力量,
最後都會回到你,無論是攻擊之念還是匱乏之念,都會回來。
但是這個念頭不會立刻顯化,
因為在身體裡會有時間的延遲。時間的延遲其實是一種保護,
使得你的慈悲善念和攻擊惡念會相互抵消、演變、轉換和處理,
再出現在你生命里。就算你有100 個惡念,
但有 1 個純正的毫無雜質的善念,那100 個惡念就被抵消了。
所以你也不用為自己過去的想法擔心,只要此刻,
現在轉變你的想法,真心送出你的祝福就可以了。不用為了祝福而祝福,
只需真心感恩他人的付出,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
這祝福的愛意就發出去了,
終有一天,愛會百倍千倍回饋給你,謝謝你的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93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