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擦亮你們的神燈!
2018/05/18 17:50:29瀏覽623|回應0|推薦0


我讓你們有求必應美夢成真!

我們的每個物質、每個情緒、思維、念頭,
都有獨特的振動頻率,是吸引力動力來源,
能量無處不在。思想就像射出的無線電波,
當電波發射出去,你這個人就像磁鐵一樣,
吸引到宇宙中與這思維、能量相關的東西。

你的思想、感覺、心向和語言發出的一切,
都被你吸引到生命中,對每個人都起作用,
無時無刻幫你改變生活,但你要融會貫通,
還需要一定的技巧才會運用自如。

每個人只會吸引到和他意念相符的人事物。
每個人處在自己動態平衡的能量場環境中,
沒有任何混亂,都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宇宙的資源財富能量源源不斷製造、供應,
可是當物質匱乏無法解除時,外在的匱乏,
永遠只是來自內心感知想要抓取的匱乏感。

你覺得有錢時會開心,有房子就會開心嗎?
但那些有錢人達到目標後,內心依然緊繃,
沒辦法輕鬆!並非外在豐盛帶來內在豐盛。
恰恰相反,是內在豐盛反而吸引外在顯化!
怎樣做到內在豐盛呢?第一步是需要相信。
相信擁有很強大力量,也就是我們的信念、
能量和我們的注意力、情緒,綁定在一起。

你發出強大意志的信號會產生強大的威力,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源頭,吸引力起作用,
真正改變了你的內在!

如果你覺得氧氣是有限的,那麼你呼吸時,
怕窒息嗎 !? 像當你內心匱乏時就製造問題!
給你外在的資源、財富製造出匱乏的問題!

所以,吸引力法則教我們要釋放掉匱乏感!
當我真想擁有什麼,宇宙的能量配合我時,
那些好東西好事情自然會被吸引過來。
吸引力法則三種類型吸引方式:

1. 無意識的吸引。就是你每天在過的日子。
但你沒覺察到自己把身邊的東西吸過來了。
可能吸過來好的,你樂觀,生活也挺順利。
什麼事情都往好方向發展,雖遇到小波折,
都能逢凶化吉!也有可能你每天都在抱怨,
陷入恐懼不安中,認為常有不好的事發生,
然後就真發生了!好壞都是無意識的吸引。

2. 在有意識下被吸引。覺察到這樣做不行,
不該這樣想。要控制自己的思維走向正面,
但我沒辦法停止!當人很渴望某些東西時,
無法抑制那些內心做不到的、匱乏的感覺。
當慾望太強烈而不安,便進入相反的狀態。

3. 有意識的去吸引。能控制念頭和潛意識,
可以讓他們互相配合。在奧運會的比賽中,
如果像騎手的意識,能匹配像馬的潛意識,
我們可以跳出華麗的舞步!但當不匹配時,
我們會人仰馬翻。所以在有意識的吸引中,
我能創造我想要的,自己是和諧的共振的。

我們是通過意識、念頭去吸引自己想要的。
我知道我要什麼,去催生去強化去顯化它;
我知道我不要什麼,就去避免去清理掉它。

朋友很擔心孩子生病。他知道吸引力法則,
知道當他想不好的事,不好的事容易發生,
但他一直想生病的事。念頭不只是一句話,
還有背後的初心帶什麼情緒和目的發出的。

我們需要更主動去覺察、訓練自己的念頭。
越訓練念力就越強。放注意力越久越專注,
我們發出的吸引力就越強大。

感受生命在滌蕩你,生發出無限的可能性。
這一切的愛衝撞你的心,從內在來喚醒你,
持續擴展你之所是的可能性和驚人的奧秘。

你常以小我的眼睛理解愛。若你平靜下來,
心更敞開且突然清醒、通透,生命的律動,
會流經你整個存有。神之我是的每次呼吸,
和靈魂的碰觸,都會帶給你如此多的啟示。
你在經驗生命的無盡!全然覺知的對話中!

我們分享的關聯如此之深奧、神秘、強大,
充滿活力,你就是神奇!用你的心去觸碰,
〈高我〉臨在的部分、每個元素每個夸克、
每一絲能量,全息的一切,都存於你之內!
它們在交流一切的發現。你應持續這交流,
意識到生命的一切在訴說,你心全然明瞭!

沒什麼比這一刻更神奇了!你過去的發現,
都無法比擬。你覺醒了準備好了興奮無比,
來挑戰你的尺度,尋找溝通全息的新方式。
邀請愛心、你之所是、全息臨在的新方式!
你可以歡慶此刻的神秘,接受此刻的禮物!

伸出手,讓豐盛意識躍入你,你思想開放,
感受愛與饋贈的律動,別讓任何事阻礙你!
小我心智的殼裂開,你的心告訴你你是誰!
你!是生命火焰是創造力量是神蹟的喜悅!
此刻進入神的歡慶時刻!感恩所有可能性!
你敬畏此刻帶來的一切!

若你以小我體驗生活,設防保證自身安全,
請讓〈高我〉活在與心對話中,令人如此喜悅、
如此有趣、充滿無限可能。
敞開你的宇宙,直到包容一切與〈高我〉合一。

當認識你之所是,從各角度看你內在都是鮮活的,
意識到那種關聯:每次轉變,每次觀察的新角度,
內心每次愛的觸碰讓你憶起看到地方的每個角度,
都是一次新的沉浸於神之全息體驗中,愛的對話。

生命的一切從此時向你訴說,你全然覺知,
神在你內心深處說的整體。感受擁抱永恆,
擁抱當下時刻的美好。你不需要理解什麼。
理解讓你沉浸於頭腦,然而是心與你交流。

請來探索真愛!看看當下時刻你能發現什麼?
你會震驚!你敞開進入愛中,愛會像你一樣說話。
當你將每次體驗都當作一次神聖溝通並引以為榮,
你會明白,這全息存有展示給你的新宇宙誕生了。

當你成為完整的神之心,誕生於當下時刻狂喜中,
讓你不斷提升,敞開心進入覺知進行神聖的對話。
深深沉浸到你所邂逅的每次新的〈全息生命〉中,
沒有偶然。愛的律動觸動你心,不只是你的意識,
也是〈高我〉的禮物;是一份展現可能性的禮物;
是愛表達的鏡子;是覺醒於神之整體的一份喜悅;
是在愛之覺醒中參與的一份自覺。

當你活在敬畏中,會發現所有的可能性都在等你!
你每一刻都充滿期待,你會習慣於聆聽自己的心!
習慣敞開更多,感受你內在充滿生機的我是之愛!

想要發現〈你所是〉的全息,
去發現一切如何成為可能性,
可以從每一個角度深入了解!
當你的心在歡慶和喜悅中時,
你每時每刻的生命都在覺醒!

你是愛的奇蹟!感恩在循環中是純粹的恩典!
因此,開啟了一切愛的禮物到來。
親愛的,請敞開你的心,接受愛的禮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05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