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的十個靈性法則
2020/12/12 19:05:12瀏覽488|回應0|推薦0

🌷1. 讓別人掙到錢,你才能得到更多錢。先捨才能得,先付出才收穫。

購物時不要砍價,容許你砍價的多為謀生辛苦的人,要讓他們掙到錢。

有能力償還債務時一定要盡快還債。足以證明你更豐盛

🌷2. 佔便宜等於吃虧。拿不該拿的,得不該得的,早晚要加倍返還,

這是業力法則。

🌷3. 慷慨付出,坦然接受。有的人只接受,不肯付出,業力法則告訴你,

付出其實是付給自己。

🌷4. 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財神。即便你付錢給人,也要記得他是你的財神,

你付錢換來他的產品或服務,要對他說謝謝,謝謝你為我提供服務。

🌷5. 將內在匱乏交給神,你獲得自由。發現自己擔心金錢的時候,

要大聲對神說:萬能的神,我將內在的匱乏交給你,獲得財務自由。

重要的是要完全信任神,如果想富有又擔心沒錢,那你不會富有的。

🌷6. 像一個億萬富翁一樣說話。注意你的語言和念頭,消除窮人的念頭:

要很辛苦才能掙到錢,沒有人可不勞而獲,我總是沒錢…時刻保持正念。

🌷7. 出於需要而不是佔有。別人送給你某樣東西,你雖不喜歡或不需要,

因為是白白來的,就收下來,這個東西沒有機會體現出它真正的價值,

它在你那裡就是負能量。

🌷8. 喜歡囤積是內心匱乏。看到打折就有購物慾;

原計畫買一個但擔心不夠就多買幾個;點兩個菜就夠了偏要多加幾個。

這體現的不是富有而是內心的擔心和匱乏。

🌷9. 消除別人有我也要有的自卑心理。人手一部 Apple,我也要一個;

人人有 LV,我也不能少;別人去香港,我要去歐洲…

由於自卑才需要靠外在的東西體現你的價值。

🌷 10. 你值得擁有美好。去做些你不曾做過的美好事情:

一頓美妙的晚餐、一件性感的裙子、美麗的鮮花、

做個美甲、裝修房子…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452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