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心智從恐懼中解放》
2018/02/05 15:22:51瀏覽318|回應0|推薦1
我是天堂存有伊萊克特拉歐薩拉 Electra Osara,
我從昴宿星帶來純淨的愛能量,分享給你們。
你們可提升意識向純淨的愛打開心智和第三眼。
就像微風給你的整體心智能量帶來清明和柔軟。

心智思想焦點鎖在3D,會充滿僵化和困難模式,
使意識難以進一步拓展。當能量的僵化消融時,
心智思想就能呼吸,自由擴展和理解新的意識。

當我們植入我們的純淨之愛到你們心智中,
目的是為軟化物質維度對你們心智的影響,
你們自如體驗到的現實會流動而不受限制。
你們的心智能力遠超出你們所認識的程度。

你能在睡眠或冥想時拜訪昴宿星,提升對心智的理解,
喚醒你心智的新面向,擴展你對現實處理和理解能力。
我們與你們分享智慧,並與神最純淨的振動完全對齊。
因我們是在純淨愛的基礎中進行教導。你們可以祈請:

我呼喚指導靈和天使一直支持、保護和監督我的一切。
我呼喚伊萊克特拉歐薩拉及昴宿星純淨之愛的存有們,
請環繞我,與我分享你們美麗的光芒和高振動的意識。
為支持我自己、我的靈魂、我愛的人、顯化我的現實,
提升至神的意識狀態,請放射純淨愛的光到我的心智,
放射到我的第三眼。

讓你們的光消融我心智和思想中 3D 物質意識的限制,
和僵化的能量結構。願你們的光—我靈魂之光所支持、
軟化和消融掉所有我心智思想不再需要的能量和模式,
且由思維創造的能量,在其中創造擴展更廣闊的自由。

如果是由我的靈魂指引,為了發展和更理解我的心智,
以體驗和理解我內在的神性,讓我接收昴宿星的智慧,
讓我得到昴宿星人支持。謝謝,請讓這一切得以發生。

深呼吸,專注我們分享予你的光滿溢流入你的心智思想。
當清理掉心智的限制,你釋放掉舊的看法和信念,並且,
接受來自你靈魂的直覺及我們與你的指導靈給你的洞見。

你在在多方面允許你的心智、你看待和處理現實的方式、
你自身作為神聖存有的意識,都變得與地球提升的意識、
振動,並與你的靈魂在你物質實相中的影響,更加對齊。

你的許多能量系統和身體在它們操作和運作能量智慧,
以及你當前體驗的實相方面,處於主要的轉變過渡中。
你們的每個能量系統,都準備在你的內在體現,持有、
允許承載更大流量的光。每一次你的能量系統和身體,
準備迎接新一波光的浪潮,就吸引更高振動提升意識。

然後再創造新一輪準備程序的回應。這是個連續過程,
為了真正對齊並落實到已顯化的〈愛的新時代〉之中,
你的能量系統和身體會不斷〈重新評估和重新校準〉。

我們被激起極大的好奇心去觀看你們正推進的轉換過程。
我們對光的浪潮如何影響和喚醒你們的心智尤其感興趣。
請不必擔心你的心智不像過去那樣回應,為了在現實中,
運用新的心智,甚至你心智的意圖都處於自然的轉變中,
會更全面與神對齊。我們支持這個轉變。對你們的內在,
特別是心智和思想正發生轉變,因為你能過濾這些想法,
到人類集體意識中,也與他人分享,提升加速這一進程,
使你們更加完整。其它人只推動這進程沒有領會到必要。

為更高服務感到靈魂希望他們更深入理解心智轉變的人,
我們會助你們連接神聖指引,提供在意識和支持的服務。
心智專注另一概念約束行為的是〈恐懼〉的體驗 / 能量 /
創造 / 振動。在許多宇宙的行星和恆星上沒有顯化恐懼。

恐懼顯化在地球上,是你們物質身體的脆弱狀態所致。
因為物質振動與你們不信任內在神的力量,合在一起。
你們失去對神性有意識的覺知,所以承載靈魂的身體,
因心智投射而退化。沒有對神或內在神性有意識覺知,
你就忘了你的無限、擴展、永恆的生命力和神的力量。
你忘了在你曾存在的維度中你的自然療愈和修復能力。
因此物質身體,相對於它的真實潛力變得脆弱、無力。

當人注意到物質身體無法抵擋痛苦、殘疾、疾病的時候,
世界就變成恐懼的地方,每個行為都可能造成身體傷害。
恐懼信念源於匱乏愛、支持、力量、保護、療愈和平靜,
所有這一切都豐盛存在於靈魂之內。恐懼的意識和觀點,
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逐漸累積,這意味著即使是新生兒,
在現實和物質身體的觀念上,會同樣的承襲下來。

如果恐懼在你內在意識中逐漸消失,
你就能壯大你的身體到預期的狀態。
如果恐懼意識程式不存在你的想法中,
那你就不會再投射恐懼到你的現實中。

你就不再以恐懼應對,不再體驗恐懼,
恐懼就會消失,身體就會綻放極大的可能性,
因為恐懼不再限制靈魂向身體的流動和擴展。
超人的故事源自你們對身體能力的內在知曉。
恐懼意識及身體的退化或痛苦是強大的振動,
但可以通過專注降低恐懼的振動。

這意味你不再體驗脆弱的天性造成身體的痛苦,
痛苦會消融,你身體隨之移入更高振動的光中,
會發展出新能力。用新眼光看你身體需要時間,
我們支持你們內在的這個旅程。

冥想昴宿星一道電藍光環繞你,將它深深吸入,
藍光在清理和淨化你存在的所有面向。大聲說:

希望在適合我靈魂的神聖時期,將自己和意識,
從人類集體意識中的恐懼和身體的脆弱天性中,
分離出來。請讓我的整個身心靈、觀點和意識,
遠離恐懼以及〈我對物質身體的看法〉的影響。

憑藉來自昴宿星的靛藍光,從我的存在中清理掉恐懼,
及其影響,替代我存在的神聖直覺,始終正確引導我。
將〈身體是脆弱的〉換成〈身體是健康有力的〉信念。
我謙卑的愛自己、身體、所有人、所有生靈一切面向,
我只以最美、最充滿愛的方式展現我自己。謝謝!
繼續在光中保持冥想、呼吸!

許多人相信恐懼是用來阻止傷害自己和他人,
但阻止自己和他人免受傷害的是你內在的愛,
而不是恐懼。你們應當多加思考這點!
伊萊克特拉歐薩拉帶著星光的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014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