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我的自傳 2
2017/12/18 19:18:46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第一章
故事一開始
讓我們從頭說起,也就是從我的出生開始敘述。我母親在夢裡獲悉她會懷上我,這是非常清晰鮮明的一個夢,夢裡有人告知她即將懷孕之事,而且她所懷的這個孩子將為世界帶來光明。這靈會進入這個尚未出生的嬰兒內,且以她兒子的身分活出他的人生。她在夢裡還受到指示,要負責提供給這個嬰兒基本的生長環境,並以猶太人的方式來教育這個孩子;但是她要非常溫柔慈愛地對待這個嬰兒,要無條件地愛他,用全心來愛他,因為這孩子需要她的愛,而且他的人生有時充滿挑戰(這是他的性格與本性使然)。
 
這位來到她夢中的人物,正是你們所稱呼的大天使,他來自更高的世界,對地球負有責任。也可以說,這份責任是他自己的選擇,也是他的天職。大天使們都有自己所承擔的任務,有他們所要引導的對象,而出現在母親夢裡的大天使正是負責指引我的那一位,包括引導我的人生、轉化,以及教育。在很久以前我離開世間之後,也經常與這位大天使相處在一起。在我出生之前,這位大天使能在夢中與我母親溝通,我母親將此夢告訴我父親,但他有點嗤之以鼻;因為他活在充滿理性、判斷與行動力的男性世界。
 
相對地,我母親是位相信直覺且仁慈親切的女人,她對其他世界和領域的事物一直抱持開放的心態,就跟大多數的女性一樣。這就是爲什麼在心靈轉化的群體中,女性所占的比例,遠比其他的群體都高;因為女性對無形界事物有較高的接受度,她們的天性就是比較容易接納,在本質上比較「流暢」。

講到這裡我希望你們知道一個重要的事實:當時,我母親(而非我父親)是比較容易溝通的人。
 
解構神話
因為事實確實如此,所以我要開始破除以下的錯誤觀念:男性在靈性與文化界面上,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一般來說,女性在傳遞訊息上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傳遞新訊息這方面更是明顯;比起男性,她們比較不執著於結構、權力與政治。所以這是我在這故事裡,穿插的第一個褻瀆之言;而我們向你保證,後頭還有更多。

我母親與這位夢中人對話,獲悉自己將會產下一個孩子,這孩子會照亮這個世界,並轉化萬物,對此,我母親多少已經有所準備。然而你們經常捧讀、並視為上帝所言的《聖經》當中,所提及那三位得聞我將降生的術士都沒有出現。實際上,我將出生的消息,是由薩滿巫師和祕教的徒弟所接收到的;就跟任何通靈者都能接收到這類訊息一樣,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一直以來,其實有很多人都在接受來自靈界的訊息。因此當時我出生的村落,以及周圍地區人們都耳聞某人即將誕生的消息;但沒有任何盛大的慶祝場面,也沒有驚動社會;我的出生只不過是傳回靈界的一則小新聞罷(畢竟當時我並沒有那麼重要)。
 
我母親受孕之事也並非如傳說中所言。而是因為我父母有正常的婚姻關係,所以他們創造了我(就跟任何嬰兒受造方式一樣)。但是我母親在懷孕期間始終感覺有股特別的能量在她體內;事實的確如此,因為我很早就開始受到無形界的照顧,他們幫助我在物質世界體驗到靈界與能量,並接收到他們透過我母親的身體所傳遞給我的訊息。我母親的能量振動也獲得了提升,以幫助我身體發展;簡而言之:因為我(的靈)需要在一個強壯、肌肉發達又有韌性的男性軀體中成長茁壯,所以我的身體(在她體內孕育的嬰兒),便受到了無形界的特別照顧。

當胎兒在受孕期間,能量可由無形界轉入,身體的化學系統也可在無形界的協助下建構;來自無形界的光和愛與信息,能夠注入一個女人體內所孕育的生命。這生命乃是靈性的展現,而非無緣無故地成長;換句話說,「身體」這個物質形體,在受孕期間受其所屬的靈性想要出生的渴望所刺激,因此這個「身體」是從無形界獲得激勵而成長的。
 
我想藉此機會談談你們文化中廣受爭議的一個觀念,即靈性是什麼時候進入身體這個問題,祂什麼時候成為一個人?祂什麼時候開始有生命?祂什麼時候成為神聖的生命?事實上,靈性在尚未出生之前就已經是神聖的生命了,祂並不需要一具身體。既然說到這個話題,在此就順便回答一下你們有關墮胎的問題。你們想要知道我什麼時候成為你們所認識的耶穌這個人,因為針對你們人間什麼時候可以墮胎的問題,你們可能會以我的答覆作為論據。

我們會說:靈性隨時可以選擇是否要進入身體中,因此祂什麼時候進入身體並沒有一定的時間。靈性也能夠在任何時候離開身體,不論是出生以前或出生之後。你可能在三歲時決定離開自己的身體,也可能在二十歲時決定離開自己的身體,或者在六十歲時離開;同樣的,你也可以在自己兩週大、還在子宮裡時,就改變主意或態度而決定離開自己的身體。
 
有關這個議題,我們希望你注意的是:身體對靈性的世界來說是一個禮物,如果一個「靈」決定不想出生,表示祂未能從身體得到什麼;因為渴望出生的靈並不希望自己出生在一個恨它或討厭祂的家庭中,這對祂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成長、學習與自我展現的環境。這個靈能夠了解,如果母親結束了腹中胎兒的身體成長,表示這個尚未出生、身體尚未發育完整的生命,此時無法依照自己的意志來存活,那麼這個靈就會造出另一具身體──可能在同個女人之內,也可能在另一女人內;視環境條件以及它自己的願望而定。
 
你不需認為自己阻止了一個靈魂的誕生,事實並非如此,你沒有那麼大的權力。這個靈魂會在其他時間在同一個女人或不同女人體內造出另一個身體。祂有許多選擇,不會因為你毀掉了祂的身體結構而受到任何限制。祂具有同情心與理解力,也會了解到:如果一個女人決定她不能生下孩子,這是她的自由意志,也是她的決定;且唯有她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面對如此巨大的任務。他人對她該如何決定並無權置喙。
 
這是我們對這個主題的評論,當然,我們主張保護胎兒權力;因為我們熱愛生命,熱愛人生。但你們都擁有自由意志,我們對你們所做的選擇,沒有任何批判或懲罰。如果一個女人確定無法懷著愛心讓腹中的胎兒成熟而誕生,她能自由地作出抉擇,且不會因為自己的決定而受到懲罰。想要出生的靈魂也不會那麼輕易受挫。尚未出生的靈魂有非常堅定的決心,能夠再造出另一具身體;有很多地方能夠接受祂,並且取得成功。

尋常出身
我跟一般的嬰兒一樣,以正常的方式出生,在身體或能量系統方面,並沒有顯現出任何非凡之處;但是有轉變的種子、一顆叛逆的種子深植在我的內心。換句話說,我是為了改變世界而誕生的。我生來是為了轉變受到限制與壓迫的社會,因為當中充滿了錯誤的教誨,以及無謂又強制的儀式和規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57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