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流素食
2011/09/07 22:00:21瀏覽3382|回應1|推薦18


長輩生日餐會,地點選在華航附近的眾流素食,雖然很不喜歡吃素,但抱持著稍晚續攤吃宵夜的念頭,還是欣然赴宴祝壽















眾流素食」環境寬敞潔淨地下樓還可舉辦婚宴。素食料理食材精緻,前幾道菜大夥還吃的津津有味,讚許比自助式素食好吃,但接下來漸覺得每道菜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看來慧根不足,是無法吃素的。每人均消六百元,並不便宜

ADD台北市龍江路102TEL02-2516-575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5620685

 回應文章

布魯斯 Bru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肉食者鄙?
2011/09/08 07:26

女朋友云:握有權位、眼光短淺的人較少吃素。

上星期陪伴女友至『pH7 時尚法式蔬食料理餐廳』用膳,女友F引用「左傳」來教育小弟之後,又認為蔬食真是能夠動人心悱,小弟卻吃得泫然欲涕、搥胸頓足;深感慧根不足、未能遠謀之我輩(畢竟「肉食者鄙」?),寧可吃醋、吃虧、吃鱉、吃排頭,也還是少吃素吧(除非有無法抗拒之因素)。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1-09-09 21:11 回覆:

我不喜歡吃素食,每回同事友人邀約,我總是雙手合十誦唸阿彌陀佛”,然後一溜煙跑掉.但前些年亂吃一通,身體健康出了狀況,近年來也妥協,.吃蔬菜水果明顯增加,但要一整餐吃純素,無論味蕾及腸胃都很難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