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5
紫陌紅塵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5/01/14 14:07:01

紫陌紅塵,看過了多少物是人非的風景,走過多少聚散依依的旅程 ,有多少情是隔水觀望的花,有多少人是到達不了的彼岸。喜歡在寧靜的夜晚,點亮記憶的燈盞。只因可以把生命裏所有喜怒哀樂,都沉浸於飄香的墨海,文字與靈魂共舞,讓心隨著字行飛向有你的地方。也許,我不是你的一記溫情回顧,而你,卻早已是我的百回千轉。不求一世情牽,只要遇見過,交錯過,真心相待過,那便是最好的結局。因為文字始終承載著彼此的夢想和幸福,記錄著一段美好的回憶,雕刻著一段真情的道白。心,一直在希望的路上,時光的花瓣,輕輕的撥動著相思的心弦,在深情的文字中,傷感著,明媚著,溫暖著……

 

生命中的遇見有很多,不苛求精彩的開始,更不奢望完美的結局,在潛移默化中平緩的感受過程的殷實,就是一種美麗;至少記憶的深處有一段剔透的印記,鐫刻著曾經一起走過的痕跡,那也是一種幸福。這個世界,沒有一朵花可以開到恒久。或許,只有時光可以記住它短暫的美麗。這正如人世間的相遇,都有它註定的因果,在它來臨的時候,也註定著它會遠去,因此,我們不必懊悔,也無須歎息,只需記住它曾經給予我們的溫暖,還有它在我們生命中曾經綻放的美麗。

 

人生,在起伏不定,歷經滄桑後,歸結到同一個結果。花開的時候,讓所有的芬芳在所有的美好裏,沁入我們生命的每一天。生活裏我們拒絕不了眼淚,也拒絕不了挫折,善待每一次傷感,善待每一次堅強,善待每一個雷雨交加的日子,善待每一次秋風掃落葉的淒美,心中的世界,才是不改的山水。

 

當我們推開心窗時,一切都在瀟瀟風雪中走遠,人生悲喜的兩面,原來都鋪展在了同一張頁面上。真誠地感謝他人、感謝生活、感謝命運。成長,不是簡單意義上年齡的增長,它更應該是心理上的一種成熟,是飽經滄桑後從磨難中理解了生命的更深意義,於是,一任紅塵滾滾,心自清風朗月。

最新創作
紫陌紅塵
2015/01/14 14:07:01 |瀏覽 293 回應 4 推薦 0 引用 0
三年又三年
2014/06/06 17:23:23 |瀏覽 43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為破解人生難題而喝彩吧!
2014/03/29 14:39:49 |瀏覽 3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妳若不惜,我亦不愛,凡事都不必想太多
2014/03/27 11:36:44 |瀏覽 4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主題是親情,要體現孩子如何去對待父母!
2014/03/27 10:54:30 |瀏覽 3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