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普吉島》-藍色海灣中的光合作用JW Marriott Phuket (美食篇)
2015/10/21 23:55:16瀏覽2344|回應0|推薦61

這次來普吉島住的這家JW Marriott Phuket走的路線是讓你一住進來就不用再出去的那種渡假村。這種渡假村的規模要夠大,餐廳要夠多,要不然你如果多住了幾天老吃一樣的餐廳應該也是會煩。這家的餐廳選項落落長,就像一般國際化的渡假村一樣,各式的餐飲都給它來上一家:日本餐廳,義大利餐廳,泰國餐廳,賣輕食的,賣大餐的,賣自助餐的,通通的有。這樣全世界各地來的客人才能各取所需。

吃渡假村裡的餐廳的好處是不用再出門去覓食。用餐時間到了,你可以很悠閒的挑一家餐廳去吃。而且不用擔心喝酒的問題,反正不用開車,吃完轉身上樓就可以睡覺。來當植物人作光合作用嘛,當然要很努力地睡飽吃,吃飽睡來補充養分。

不過這次在普吉島因為想試不一樣風格的渡假村,中途換了旅館,而且口袋裡還有旅館外普吉島的在地餐廳要試,所以這家渡假村裡的餐廳當然不是全部有吃到。這篇來看看幾家有吃到的吧。

這家旅館裡的餐廳真是超級多,不過上面照片裡的全都沒吃到。

Siam Deli是賣輕食的,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這家有吃到。

晚上如果不想吃太多的話,這家是個不錯的選擇:Singha Draught。在泰國的啤酒大品牌中我是覺得Singha比Chang好喝一點點。

Phad See Eiw:類似炒河粉。Seafood Laksa:米粉和椰汁咖哩。

早上也賣咖啡和麵包:Thai Iced Coffee,和冰拿鐡。

配coconut danish和甜甜圈。

外帶找個好景緻去消磨一個早上,多愜意啊,

這是Marriott Cafe,它們吃自助餐的地方。這是另一家有吃到的。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區。聖誕假期期間來的,還有個美美的薑餅屋。

室外座位區看出去就是這個游泳池和海景。當然要坐外面囉。

很典型的西式亞式混在一起的自助餐。要下麵的,要煎蛋包的都有專人服務。

我覺得它們最有人性的地方在於那瓶伏特加,讓你自己加在各式果汁裡,愛加多少就加少。老子渡假中,我如果早餐喜瑞兒裡想用伏特加代替牛奶,也没人管得著!哇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今天吃吃喝喝的:它們各式的現打果汁都很好喝耶。

再次重申,真的不全都是我吃的!

渡假嘛,不努力吃成神豬的話那裡叫作渡假!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231 Moo 3 Mai Khao, Talang Phuket 83110, Thailand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tjw-jw-marriott-phuket-resort-and-spa/

延伸閱讀:藍色海灣中的光合作用JW Marriott Phuket (環境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998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