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普吉島》-藍色海灣中的光合作用JW Marriott Phuket (環境篇)
2015/10/19 02:05:18瀏覽2611|回應3|推薦58

耶誕節假期期間從美國千里迢迢飛到普吉島來渡假。這一趟其實主要是要作城市之旅跑曼谷的,不過想說要和曼谷的交通和溼熱搏鬥,要先找個海邊的渡假村去過幾天坐在沙灘上什麼也不作的假期,要不然一開始就玩曼谷心境上調整不過來。人既然都已經在泰國了,當然就選普吉島了。有這個藉口要玩普吉島也比較順理成章一點。要不然要到海邊的渡假村渡假,擺著離美國近的墨西哥或是夏威夷不去,大老遠跑到普吉島來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普吉島雖然是個島,可是其實很大。觀光客大部份集中在南邊,像是一般背包客愛跑的Patong Beach就在南邊。可是那種人很多像夜市的地方對我一向沒什麼吸引力,所以這次來反其道而行,住到北邊的渡假村來。這一帶的觀光客沒有南邊多,也比較清淨一點,而且幾家在這一帶的渡假村都還算合我的胃口。

這次來普吉島是從美國直接過來的,過曼谷時連機場都沒出去,轉了機之後就直接又往南來了。在普吉島上照例選了兩家渡假村試。第一家渡假村選的是這家JW Marriott Phuket。JW Marriott Phuket的佔地很大,走的是比較傳統式的南洋風味,園區裡一片綠油油的。這家的好處是大,游泳池和餐廳都多。所以你如果住進來以後不想出去也可以在裡面住得很舒服。

辛苦工作了一年,偶爾什麼事都不作,把插頭抜掉正是最好的再充電方式。於是一個經過長途飛行,已經搞不清楚那一天是那一天的疲憊的人,在這安曼達海的藍色海灣中每天睡到自然醒,當一個植物人來進行光合作用再生。

大門口。

櫃檯。

公共區域都是室內室外相通的。

櫃檯正前方那個面對大海的無邊池真是映得海天一色,美得太沒天良了。

這家的佔地相當的大。

造景也美,一片綠油油的。

有三個游泳池。

其中一個池是大人專用的。

再往外就是大海和沙灘了。

不怕蚊子咬的話你還可以在沙灘上很有情調地用餐哩。

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吧。

浴室。

有個小陽台和發呆區。

這家旅館的環境優雅,餐廳多,最適合住進來以後什麼也不想作的懶骨頭。

懶,有時候也是最好的補充電力方式。

地址:231 Moo 3 Mai Khao, Talang Phuket 83110, Thailand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tjw-jw-marriott-phuket-resort-and-spa/

延伸閱讀:藍色海灣中的光合作用JW Marriott Phuket (美食篇)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9976672

 回應文章

郭進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2 14:27
騎機車,非常猛。上山下山蜿蜒的路。確記,租車要給護照。普吉島,盜用護照/騙局是出名的,要小心。租機車,最好向酒店租。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0-23 00:51 回覆:
謝謝啦!有這個資訊讓想租機車玩普吉島的也是多一個選項。

郭進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1 10:57

在普吉島,我選擇騎車環島,特別有感覺。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0-22 02:37 回覆:
騎自行車還是騎摩托車啊?普吉島一年到頭都那麼熱,騎自行車環島應該也是很猛。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03:51
謝謝分享,我超愛普吉島的!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10-21 00:35 回覆:
不客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