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生命周遭的感恩
2009/02/08 19:14:34瀏覽646|回應1|推薦20

      對生命周遭的感恩    雲鶴筏客 文

親愛的所有空中親朋好友~大家好!

我非常感謝您們大家對我始終的關愛情誼~在這片人間虛無空中~交流了多少溫馨與情愛的耕耘~灌溉在每個人的心田上慢慢在滋長生命境界的圓融~我願無窮~虛空無盡~都是我需要學習的生命體會~在這空中~除了至今皆不曾碰面的部落好友~還有環繞我生活周遭的愛人~家人~老師~親朋~道友~同事~謝謝您們大家對我默默的祝福關注與支持~尤其是我的愛人要我不要寫得那麼古板~我也就從善如流~來跟空中好友們學習互動~並且也轉換風格~嚐試在風花雪月中體會那穿流古今不曾間斷過的那份自然天心的情思! 所謂禪意悠遠~道人心不古! 生命是活潑潑的當下體會~離開當下三生無依~去自個兒體會進入每一剎那心念~無心~無相~無住的真實生命體悟! 其實這人世間雖是滾滾紅塵~卻是十方諸佛菩薩們願意返駕慈航的最佳修行地! 離此紅塵也無清淨所~人生都難免要經歷生老病死苦各種由不得你的折磨! 如何脫離每一當下折磨的無奈感~進而轉化成對生命更深層體會的一種昇華~這也是我給自己必修的人生學習功課! 在此與大家分享及共同互勉勵! 謝謝並感恩大家!

(節錄下段為我年初時發表的心中感言)

[偶也跟著大家一齊成長與變化一些風格~ 這些都是偶的寶貴心路歷程與感性的生命記錄! 大家都是心靈生命中的創造者和享受者~讓偶們大家在此虛空中任意自在遨遊~進一步去體會此人生生命中心靈真空妙有的情境和感受眾多的知音同好們所給予的溫馨摯情! 這是偶在紅塵現實環境中難以獲得的際遇~ 而今都能獲得! 我實在非常感激大家! 現在這些成果都是偶內心的珍藏~ 也是賦與偶繼續創作的最佳靈感泉源! 讓偶的生命境界能藉此提昇~ 視野也跟著開闊~ 我都是懷抱著這份感恩心來與大家共為友~也是共擁有珍惜這難遇的寶貴情誼啊!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26287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生命周遭的感恩情思
2009/02/0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