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by day
2013/04/24 10:21:02瀏覽300|回應1|推薦11

 

4/11

感謝主,我媽媽到嘉義去出遊時,我想到老爸一人在家或許有機會單獨和他傳福音,於是打電話請素蘭姐來家裡;當時素蘭姐非常匆忙,並且告訴我她整個今天是滿滿的行程,所以不好意思打擾她;熟料過了一陣子突然她就出現在我家對我爸傳福音,並且帶著爸爸做禱告,並告訴老爸主耶穌就住在他的心中;老爸也一句一句的跟著禱告,因為我也知道家中每個人的需要,於是後來我也幫家中每一個人做了祝福禱告,後來發現老爸眼眶都濕了。
隔天我跟老媽說幫我做衣服的素蘭姐來家裡,

老媽說~啊!知道了,老爸有說,你們有禱告?

禱告沒有關係,可是不要老叫我去教會啊!

雖然他這麼說但我還是帶著希望,因為人人都需要這樣的倚靠與幫助。

日子就是一天一天的過去,時候都在主的手中。

想到小時候做長途的客運時,總聽到別的小朋友一直對他們的爸媽說~到底到了沒有?我都不會多問,因為知道問了也不會比較早到。

先忙別的事情,也一邊禱告,很多時候"吃太快把碗弄破"(哈哈阿!我不會寫台語)

凡事應當仰望神,因為神總是在無可指望的時候為我們成就許多事情。 

你們尋求我, 若專心尋求我, 就必尋見。(耶利米書 29:13)

4/21(日)

今年的學生發表會,

我已經辦了十場以上了,懶惰如我,居然總是很輕鬆的完成這件事情;

只能說真是感謝主。

下午四點開始,

三點才練完詩班,

趕過去已經是三點半了,

發現大家井然有序的預演,

很欣慰;

不過看到其中一位家長愁眉苦臉,

才知道單親的她真的很辛苦,

小孩早上還跟她吵架,甚至摔壞了電話,

只能安慰她盡量溝通也不要盯太緊,

畢竟小孩已經入了青春期,沒有辦法太嚴格的凡事要求,

當然不單單是家長要調整心態,認真的小朋友當時我也給他們一些勉勵。

 

面對著美麗的音樂,演奏者總是要不斷的面對許多不完美和挑戰,但若這是你(妳)喜愛的也覺得值得去努力,就趁有機會並且家中支持你的時候盡量去努力,你(妳)能在今天演出代表你是很幸運的也很有天分的,千萬不要埋沒上帝給你的好禮物;也要常常感謝支持鼓勵你的家人和同學們。

    末祝希望大家都能帶著熱誠來看待每一天遇到的人事物,願平安喜樂時刻能與大家同在。

 

4/22

老爸老媽到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早上,導遊來了電話說老爸住在北海道的醫院中,原來是食物中毒加上水土不服,本來預計要住一天,但感謝主,第一時間我請鄭姐和素蘭姐一起禱告,在兩個小時後導遊來電話說醫生說無大礙,應該是海鮮惹的禍,所以完全沒有耽延到回程的時間。後來大妹他們從北部接機回台中。看兩位老人家別來無恙很開心。

4/24

前一晚在秋紅谷聽著聲樂朋友和香港的建築師朋友高談闊論,

早晨又到盛開樹花的興大,好美。

  

看著詩篇123-124,現在越來越體會大衛當初寫詩的心情。

該好好練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5/13 18:33

1.每個學生都能穩定的走人生的路。

2.才子佳人的好朋友們有圓滿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