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13/01/04 22:52:59瀏覽145|回應0|推薦13

當小柔挺著西瓜皮來上課時,

看見她眼中期待的眼神,

我說~好可愛啊!(也真的很可愛)。

開開心心的上完一堂課後,

小柔說她會撿這頭髮是因為在國語日報看到癌症病友因化療的緣故沒有頭髮了,

於是剪了自己漂亮的頭髮捐給癌症病友,又因為規定要三十公分以上,

所以才會只剩下這樣的長度。

 

她還問我~老師,妳會生小孩嗎?我媽媽說養小孩很累!

我告訴她~我還沒有結婚也還沒有朋友喔。

小柔就說~老師,我會幫妳禱告,以前我就有幫妳禱告了。

 真是感動,她真的很貼心又很細心。

........................................

不論過去如何,

祝福你~2013年順利平安,保重,珍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