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基督再臨前夕的話語
2009/03/16 16:15:06瀏覽5531|回應5|推薦38

 

前期文章:來自主耶穌的緊急訊息

引用文章:耶穌基督再臨前夕的話語(特別是給等待主的人們)

相關文章:五位天使帶給各國的訊息

 

耶穌基督透過琳達.紐柯克和秋楠這兩位主內姐妹告訴我們:祂就要再臨了。

這兩篇話語是從 秋楠女士 的網站上轉貼的。

 

★ 琳達.紐柯克的訊息

2009年2月1日

耶穌基督再臨前夕所說的最後話語:

我一直藉由我的先知的口發出警告。在過去的幾個月?,他們已經聽到了我説要來的意圖﹐而我已經準備好了!天堂裡的所有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而我正作出這最後一次的呼喊(警告)!在這之後,將不會再有其他的遲延! 我現在再遲延一段很短的時間﹐是因為我的慈悲心和憐憫心被觸動了! 因為你們這許多的人﹐我的新婦啊﹐你們臨近準備就緒的階段,但是,你們還没預備好!

讓大家知道:

我將不會和那些散布流言蜚語的人結婚(「結婚」的意思是「不會讓這些人成為主的新婦」)﹐我將不會和那些散播仇恨及惡意的人結婚。 要以傷痛悔的心來悔改並祈求我寬恕所有的罪。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愛其他人的人結婚。甚至連你的仇敵也要愛,並且為他們禱告和祝福。

我將不會和那些心裡有任何一種不寬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在心裡對衆人没有滿滿的愛和憐憫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對失喪者、受傷者和受苦者没有慈悲和憐恤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日夜地花長時間在我面前祈禱,尋求我審判他們,用寬恕來潔淨他們的罪並使他們潔白無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喜愛這個世界和它?面的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愛看電視成癮,或對一切其他屬世事物上癮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渴望肉體的事和喜愛屬肉體之事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祇會看電視以及崇尚暴力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中傷、嘲笑並蔑視我真正的工作並不願悔改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為了追求屬世事物而遲遲不睡以及把我放在最後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喜愛這個世界和它?面的東西的人結婚! 因為我要求你們脱離這個世界以及一切和它有關的邪惡事物。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眼睛充滿色慾、垂涎他人之物或心裡懷著嫉妒想得到屬於別人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不把我放在首位的人結婚。要將我放在第一位,並且要愛我勝過一切。要將我的誡命看為可貴並遵從它。

悔改吧﹐我的新婦啊!我將為潔白無瑕的新婦而來!

我警告 ── 我很快就要來了,我也警告 —— 在這個時候﹐我雖然給你們時間讓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快快的潔淨自己,但我若此時就來﹐你們當中會被提的人是非常少的!因為你們當中﹐祇有很少人已經潔淨了他們自己!我警告 ── 我快要來迎接我的新婦了!我已經給你們警告了!並且﹐我遲延的時間將很快結束。

我是你們的父耶和華,是耶和華,至高的上帝,耶穌,救世主,萬王之王和萬主之主。

在 2009年1月21日見證、口授並記錄。

琳達.紐柯克

 

★ 秋楠女士的相關訊息

2009年2月17日

哈利路亞!患難已經開始了,主必要來!

在2006年、2007年、2008年期間,不只是許多基督徒, 神也讓一些未信主的人看見了空中提升的異象。這樣的異象讓許多人對空中提升感到振奮,但同時在我們當中,有些人卻非常失望,因為空中提升還沒有發生。我相信主要振奮我們的心,讓我們不管它甚麼時候發生都可以預備好空中提升。

主早在幾個月前就告訴我患難已經開始了。祂警告人們,讓人們可以預備空中提升。然而我已經知道只有少數人關心空中提升的徵兆,想必之後他們將會非常驚訝。為什麼?因為祂只會將預備好並等待的人帶走。此外主說祂已經給所有人充分的機會可以預備祂的來臨。現在患難已經開始了,這意味著對預備好並等待的人而言,空中提升是隨時可以發生的。主讓祂所撿選的百姓空中提升之後,敵基督的將會統治世界。還有,大災難將會襲擊被留下來的人,尤其是拒絕接受獸的數 (666) 的基督徒。 將不會有很多基督徒空中提升,而已經空中提升的人必須要站在審判台前(歌林多後書5章10節),並且我們的行為將會被火試驗 (歌林多前書3章12-15節 )。儘管已經空中提升了,但其中並沒有很多基督徒可以進天國,這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沒有充分地潔淨。當神講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它們真的使我感到恐懼,而且看過書(天堂是如此真實)的人們早該知道這樣的事。

在主頭幾次帶我去天國時,主讓我看到像水晶一般清澈的水。主告訴我,為了要進天國,人的內心必須要和這一樣清澈。當主這樣告訴我時,我感到十分害怕,也很好奇誰能擁有像這樣清澈的內心。在主讓我看到清澈的水之後,我總是過著敬畏 神的生活。所以我一如往常地花很多時間向主導告並且每天與祂來往。雖然我知道工作的人要和主共度很多時間是很困難的,但希望各位要盡量和主共度最多的時間,不是偶爾而是要將祂當成你生活的重心來服事。在沒有與主來往、也不敬畏 神的情況下,人是無法讓主喜悅的。我們應該要確認聖靈是否一直喜悅我們 (羅馬書8章11節) ,祂是讓耶穌復活升天的那位。我內心的渴望就是所有主內的弟兄姊妹都可以空中提升。

當我看到琳達預言性的文章時,印象真的很深刻。我曾經針對這篇文章向主禱告,結果主說要放到我的網頁上。雖然有些人不平不滿地說琳達是怎樣的人,但其實我也不認識琳達,只知道放在網頁上的訊息,而這訊息是屬於聖經的。放在我網頁上的從琳達而來的訊息,和主告訴我的部分非常類似。這是主希望祂的新婦要如何預備的內容。當我看到有些基督徒不知道為了成為耶穌的新婦應該要付出什麼,就這樣行動時,感到非常痛心。不管是在任何情況之下,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擺在比主更前面的位置。我們應該知道,主應該處在任何人、任何一切之上。依照路加福音14章26-27節所說,任何家人或所愛的人都不能比為我們死的主耶穌優先。請讚美神!如果想要聖潔的過生活, 就要依據 神的話語來生活。應該要走在窄路上,即使任何的困難臨到,我們身為主的精兵應該還是要忍耐才對(提摩太後書2章3節)。

有些基督徒相信,為 神做了不起的事就可以進天國(太7章22-23節)。在救援方面最重要的是完全的順從和愛(馬太福音5:19,馬可福音12:30-31,約翰福音14:23-24節)。為了要傳道鄰舍,使他們領受救援,我們應該要充分的愛他們才對。耶穌已經為我們的靈魂死去了,如果我們真的愛主,並且希望能獻上喜悅給主,就應該要從世上死去,因為我們無法兩個都愛(約翰一書2章15-16節)。 神就是愛。 神希望我們不要只愛相信祂的人,也要愛所有人,而且如果在我們的心裡有不饒恕的部分,這就是非常大的罪。我們應該要饒恕他人,不管他們對我們做什麼,我們都不應該討厭他們。話語見證說,不饒恕弟兄的人是居住在黑暗中的人(約翰一書2章11節)。如果不饒恕弟兄,就無法從 神得到寬恕,也無法進入天國( 馬太福音6章14-15節)。主為我們的永生受苦多少,我們就應該相對的為祂犧牲些什麼,不過其實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我們所能經歷的任何痛苦,也不足以跟主所經歷過的比較。

有些基督徒認為在心中以信心來迎接主,這樣就做到基督徒生活當中應該做的事,但其實這是魔鬼的騙術 。根據腓立比書2章12節,我們要以恐懼戰兢達成救援才可以。絕對不能忘記,若沒有清潔的心,任何人都無法見到主(馬太福音5章8節,以弗所5章27節,希伯來書12章14節)。因為 神是很聖潔的,所以有任何污穢就不能進入祂的國。我相信是因為這樣 神才讓我看見有許多人待在天國外面被稱為溪谷的地方。有些人說在溪谷比在地獄還好。是的,當然比地獄好,但是我們還有機會迎接到可以進天國這個令人驚訝的 神的約定。主對我們所有的期盼,只是順從祂的話語,並且愛主勝過一切的微小犧牲。耶穌已經為了我們的永生受痛苦死去了,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去領受主為我們預備的一切呢?

我們應該要追求讓自己成為主最美麗的新婦, 我們何不拋棄屬世的習慣並讓主喜悅呢?雖然我們居住在這地上的時間很短暫,但是只要和主在一起,這時刻一定會成為我們所能想像的最幸福的永恆時刻。 我們居住在這地上的期間所犧牲的一切都會有價值的。在琳達的訊息中,提到基督徒太常看電視。真正重生的基督徒不會看電視裡屬世的部分,也不會聽屬世的音樂。就如 神所說的一般,我們無法同享受世上和主。

我們應該了解,雖然患難已經開始了,但是直到空中提升發生為止,我們任何人都無法知道那日子、那時辰。我們應該要以忍耐來等待,絕對不能放棄。希望各位準備好來等待主,因為沒有人明白 神的旨意 (以賽亞書 55章8-9節)。我相信那些既不準備也不等待的人,將會非常驚訝空中提升可以發生的多麼快。

主擔心幾位牧師,並且對於他們沒有教導在最後時刻會有空中提升以及獸的數的印記(666)這件事感到很大的不滿。 神說這些牧師會和他們的會眾一起留下來,因為聖徒們根本沒有被教導說如果接受獸的數,在他們身上將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接受獸的數。這也就是主說被留下的基督徒大多數會變成屬撒旦的原因。主還說,大多數的教會都沒有教導在主的聖潔之日──主日時不要作生意,也沒有教導那些成為教會身體的聖徒主日時不要花錢。根據主的話語, 基督徒在主日的時候只能夠把錢用在什一奉獻和一般奉獻上(尼西米記10章31節和13章15節,林前16章2節)。

感謝 神允許我寫下這篇文章給主內的弟兄姐妹。我禱告這篇從主來的信息能在所有讀者身上成為祝福,此外我也禱告 神讓主的新婦們打開眼睛,好預備並等待空中提升

阿們!

願平安和所有屬靈的祝福歸給閱讀這篇信息的所有人。

願所有的榮耀與尊貴歸給 神。

Maranatha(主必要來!)

秋楠

 

★以下是琳達.紐柯克的原文訊息,轉貼自秋楠女士的網站

http://www.choothomas.com/urgentmessage.html

February 1, 2009

I have been sounding the alarm through the mouths of My prophets. They have heard Me tell of My intentions to come in months past. And, I have been ready! All in heaven is now prepared and ready and I am giving this one last shout! There shall be no other delay, past this one! I only delay now as My bowels of mercy and compassion have been moved to extend this time for a short time indeed! For, many of you, oh My Bride, stand on the brink of being ready! But, you are not ready!

LET IT BE KNOWN THAT I WILL MARRY NO GOSSIP-MONGERS. NO PURVEYORS OF HATE OR MALICE, SAVE YOU REPENT IN DEEP SORROW AND SEEK MY FORGIVENESS FOR ALL.

I WILL MARRY NONE, WHO DO NOT LOVE OTHERS, EVEN TO LOVE YOUR ENEMIES, TO PRAY FOR THEM AND TO BLESS THEM.

I WILL MARRY NONE, WHO HAVE ANY SORT OF UNFORGIVENESS IN THEIR HEARTS.

I WILL MARRY NONE, WHOSE BOWELS ARE NOT FULL OF LOVE AND COMPASSION TOWARD ALL.

I WILL MARRY NONE, WHO DO NOT HAVE MERCY AND COMPASSION TOWARD THE LOST, THE HURT AND THE SUFFERING.

I WILL MARRY NONE, WHO HAVE NOT SPENT LONG HOURS IN PRAYER BEFORE ME, NIGHT AND DAY, SEEKING ME TO JUDGE THEM, TO PURIFY THEIR SINS THROUGH FORGIVENESS AND TO MAKE THEM WHITE.

I WILL MARRY NONE, WHO LOVE THE WORLD AND WHAT IS IN IT.

I WILL MARRY NONE, WHO ARE ADDICITED TO TELEVISION, OR TO ANY OTHER WORLDLY THING!

I WILL MARRY NONE, WHO LUST AFTER THE FLESH AND WHO LOVE THINGS OF THE FLESH.

I WILL MARRY NONE, WHO MAKE TELEVISION THEIR COUNSEL, AND WHO LOOK UPON VIOLENCE.

I WILL MARRY NONE, WHO BACKBITE, AND WHO MOCK AND SCORN MY TRUE WORKS AND WILL NOT REPENT.

I WILL MARRY NONE, WHO STAY UP LATE TO CHASE THINGS OF THE WORLD, AND WHO PUT ME LAST.

I WILL MARRY NONE, WHO LOVE THE WORLD AND WHAT IS IN IT! FOR, I DEMAND THAT YOU RENOUNCE THE WORLD AND ALL OF ITS EVIL MATTERS AND CONCERNS.

I WILL MARRY NONE, WHO LOOK UPON ANOTHER WITH EYES OF LUST, OR WHO COVETS, OR JEALOUSLY LONGS AFTER WHAT BELONGS TO ANOTHER.

I WILL MARRY NONE, WHO DO NOT PUT ME FIRST, KEEP ME FIRST AND LOVE ME ABOVE ALL, CHERISHING MY COMMANDMENTS AND OBEYING THEM ALL.

REPENT, OH, YOU BRIDE OF MINE! I WILL COME FOR A CLEAN BRIDE! AND, BE WARNED, THAT I COME VERY SOON AND BE WARNED ALSO THAT AT THIS TIME, AND FROM MY VANTAGEPOINT, SAVE MANY OF YOU GET CLEAN AND QUICKLY SO, I WILL TAKE AT THIS TIME FEW INDEED! FOR, FEW INDEED YOU ARE, WHO HAVE MADE YOURSELVES CLEAN! BUT, EVEN SO, IT IS NOT FOR ANY LACK OF WARNINGS THAT I AM COMING FOR MY BRIDE! I HAVE WARNED YOU! AND, THE TIME OF MY TARRYING IS FAST COMING TO AN END.

I am your Father Yahweh, yea Jehovah, Most High God, Jesus, Saviour, King of Kings and Lord of Lords.

As witnessed, dictated and recorded this 21st day of January, 2009.

Linda Newkirk

 

★ 以下是秋楠女士的原文相關訊息,轉貼自秋楠女士的網站

http://www.choothomas.com/urgentmessage.html

February 17, 2009

Hallelujah, the Tribulation has Already Begun; ARANATHA!!!

During 2006, 2007 and 2008 God showed so many Christians the rapture as well as some unbelievers. These visions made so many people excited about the rapture and at the same time some of us were very disappointed because it had not happen yet. I believe God wanted to stir our hearts up for the rapture so we can be prepared for it at anytime.

The Lord told me a few months ago that the tribulation has already begun. He is warning and preparing people for the rapture but realized not many are paying attention to the signs of the rapture and they will be very surprised because He is going to only bring those who are ready and waiting for Him. God also said He has given enough chances for everybody to be ready for His coming. Now the tribulation has begun and this means the rapture could happen at any time for those who are ready and waiting. After He raptures His chosen ones, then the antichrist will take over the world and great disasters will come to those left behind especially those Christians who refuse to receive the Mark of the Beast (#666). God said not too many Christians will be raptured and whoever does get raptured will have to stand before the judgment seat (2 Corinthians 5:10) and our work will be tested by fire (1 Corinthians 3:12-15). Even after we are raptured not too many Christians will enter His Kingdom because their hearts are not pure enough. When God says these words they really scare me and whoever has read the book should already know these things.

When the Lord took me to Heaven the first couple of times, He showed me crystal clear water and said one's heart has to be as clear as this in order to enter His Kingdom. When the Lord told me this, I was very scared and I wondered how anyone's heart could be this pure. I always live in fear of God ever since He showed me the water.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still spend a lot of time with the Lord by praying and having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daily. I know it is hard for people who work to spend long hours with the Lord but please do your best to spend as much time as you can and let Him be the center of your life not just sometimes but always. Without a relationship with the Lord and not living in fear of God, one cannot please Him. We have to make sure the Holy Spirit is pleased with us continually. He is the one who raised Jesus from the dead to Heaven (Romans 8:11). My heart's desire is that all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the Lord will be raptured.

When I saw Linda's prophetic words, it really impressed me. I prayed about it and the Lord told me to have it posted on my website. Some people complained about who Linda is but the truth is I did not know Linda but rather the message (the part posted on my web site) and how it is biblical. The message posted on my website from Linda is very similar to what God tells me and also what He wants His Bride to be. It hurts me to see the way some Christians live and behave and they don't know what it takes to be the Bride of Jesus. We cannot let anyone or anything come before God no matter what the situation. We have to know that He has to be above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in our lives. According to Luke 14:26-27, none of our family members or loved ones can ever be put before our Lord Jesus who died for us. PRAISE THE LORD. Anyone who wants to be holy has to live by the word of God. We have to walk a narrow path (Matthew 7:14). Whatever hardship comes into our lives we have to endure as good soldiers of the Lord (2 Timothy 2:3).

Some Christians believe by doing great work for God they will enter the Kingdom (Matthew 7:22-23).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our salvation is total obedience and love (Matthew 5:19; Mark 12:30-31; John 14:23-24). We must love others enough to witness to them to also be saved. Jesus died for our soul, if we truly love the Lord and want to please Him, we have to die from the world because we cannot love both (1 John 2:15-16). God is love and He wants us to love all not just believers and if we have unforgivness in our hearts that is a great sin. We have to forgive and not hate others no matter what they have done to us. His word says the people who are living in darkness are the ones who do not forgive (1 John 2:11). If one does not forgive then they also cannot be forgiven by God and that will prevent that person from entering the Kingdom of Heaven (Matthew 6:14-15). As much as the Lord suffered for our eternity, whatever we sacrifice for Him is really insignificant because no suffering that we will ever endure can ever be compared to what He went through.

Some Christians think when they receive the Lord into their hearts by faith that is all they have to do in their Christian life but this actually is a deception from the Devil. According to Philippians 2:12, we must work out our salvation with fear and trembling. We must never forget that without a pure heart no one can see the Lord (Matthew 5:8, Ephesians 5:27, Hebrews 12:14). God is so holy that any defiled thing cannot enter His Kingdom. I believe this is why God showed me so many people outside His Kingdom and that is called the valley. Some people tell me that being in the valley is better than Hell. Yes, of course it is better than Hell, but we still have a chance to receive the wonderful promises of God if we enter His Kingdom. All He requires from us is a small sacrifice and that is to be obedient and to love Him above all. Jesus suffered and died for our eternity so why shouldn’t we receive all that He prepared for us?

We should be looking forward to being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of Christ. Why shouldn't we give up all worldly habits and try to please the Lord? We are only on this earth for such a short period of time but with the Lord it will be forever and the happiest time we could ever imagine. Whatever we sacrifice while we are here on earth is all worth it. In Linda's message she commented on how Christians are watching too much television. Truly reborn Christians do not watch worldly things on television or listen to worldly music. Like God says, we cannot enjoy both the world and Him.

We must understand that the tribulation has begun but none of us will know the day or hour when the rapture will actually occur. We have to patiently wait and never give up, just be ready and waiting for the Lord because no one can understand God’s will (Isaiah 55:8-9). I believe those who are not ready and waiting are going to be very surprised how soon the rapture could happen.

The Lord is concerned about some pastors and He is very dissatisfied with them because they are not teaching about the End times, Rapture and Mark of the Beast (# 666). God says these pastors are going to be left behind with members of their congregation and most of those church bodies will receive the Mark of the Beast because they have never been taught what will happen to them if they receive this number. This is why the Lord says most Christians left behind will become Satan’s. The Lord also said most churches that have business on His holy day (buying and selling things) and are not teaching His church bodies not to spend money on the Lord’s day. According to the Lord, Christians should only use money on the Lord’s day for tithes and offerings (Nehemiah 10:31 and 13:15, 1 Corinthians 16:2).

I am humble and thankful to God for allowing me to write this for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the Lord. I pray this message from our Lord will be a blessing and an eye opener to every reader so His Bride will be ready and waiting for the rapture of the Body of Christ, Amen.

Peace and all spiritual blessing to every reader.

To God be all the glory and honor.

MARANATHA!!!

Choo Thomas

 

前期文章:來自主耶穌的緊急訊息

相關文章:五位天使帶給各國的訊息

 

★ 延伸閱讀

天堂是如此真實(簡介)

天堂是如此真實(內文)

疾風烈火(版本一)

疾風烈火(版本二)

疾風烈火讀後感一

疾風烈火讀後感二

地獄23分鐘

天堂地獄啟示錄

真的有地獄的四個證據

( 更多相關文章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2725962
 引用者清單(1)  
2009/08/09 17:46 【貓 言 貓 語】 先知的警告!!!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4 13:54

4歲童瀕死 「靈魂坐耶穌腿上」 出竅見到早夭姊姊

瀕臨死亡者靈魂出竅的經歷時有所聞。美國一位男童自稱4歲時因盲腸破裂動手術,瀕危之際,靈魂出竅上天堂,不但坐在耶穌腿上,還見到了因媽媽流產、來不及出世的姊姊。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父母親從未告訴過他這段往事。

這名叫做寇頓(Colton Burpo)的小男孩現年11歲,父母最近將這段奇特的經歷出書,目前已發行50萬本。寇頓在書中回憶,在他4歲有次跟爸媽旅行途中,被誤診為感冒,返家時情況惡化,才發現是盲腸破裂須動手術。當時在手術室外的爸媽不斷祈禱,但在手術過程中,他靈魂出竅上了天堂。不但坐在耶穌腿上,還見到了在他出生前,因媽媽流產無緣出世的姊姊。令人驚訝的是,父母親從未跟他提過這件事。

天堂「大門鑲金子」

寇頓在天堂也見到過世30多年的曾祖父。至於天堂到底是什麼樣子,他說那是個「充滿彩虹顏色的美麗所在,永遠明亮、生氣勃勃,也從不天黑」。天堂的大門「鑲有金子和珍珠」。

寇頓說:「在那裡,除了耶穌之外,每個人都有翅膀,可以四處飛翔。每個人都穿著有不同顏色肩帶的白袍,頭上還會發光。」

由於寇頓的父親是牧師,有人懷疑是家中的宗教信仰影響了寇頓的思想。雖然剛開始寇頓的父母也懷疑他的說法,不過現在卻堅定表示:「我相信他確實上過天堂。」

牧師老爸稱「神蹟」

寇頓說他原本不確定該不該出書,但他向上帝祈禱:「若可以出書,請讓出版商來找我。」祈禱果然應驗。寇頓的牧師老爸認為,這一切真的是神蹟。

【蘋果日報 2011/03/04】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知的警告
2009/07/22 12:55

先知的預言警告

緊急的呼籲──神即將要對美國和加拿大進行審判

《 專家警告:美加西岸可能發生大地震及海嘯 》

【路透華盛頓20日電】英國和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科學家低估了美國西北部及加拿大西海岸發生毀減性大地震和海嘯的可能性。

這些研究人員說,有地質證據顯示,該地區過去有數次大地震,威力甚至高於1964年的規模9.2強震。當年阿拉斯加這場地震是歷來有紀錄的第二大強震,在阿拉斯加灣引發12公尺高的海嘯。

領導研究的英國德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地理學系教授申南(Ian Shenna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數據顯示,在過去1500年中,阿拉斯加曾發生兩次大地震。我們也發現,未來可能發生比1964年威力更強大的地震的和更具毀滅性的海嘯。」

他說:「當地之前已遭受過強烈地震和海嘯的重創,我們也有證據顯示,更多且更大規模的破壞性地震將有可能發生。」

德倫大學、美國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及普拉夫克地質災害顧問公司(Plafker GeohazardConsultants)人員組成的研究隊伍,對阿拉斯加海岸的底土樣本和沈積物進行研究,發現了900年前和1500年前當地曾發生大災難的證據。

這份刊載在「第四紀科學評論」(QuaternaryScience Reviews)期刊的報告指出,該地區的地質狀況顯示,當地很可能發生強烈且波及範圍廣泛的地震。

猶他大學地質學家布倫(Ron Bruhn)表示:「1964年發生在阿拉斯加灣的海嘯向南波及加拿大卑詩省、美國的華盛頓州、俄勒岡州,直至加利福尼亞州北部。」

【2009/07/22  路透社 / 翻譯:中央社】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7 12:50

相關預言和之前已經應驗的部份(新聞報導)﹐請看 ——

來自主耶穌的緊急訊息

五位天使帶給各國的訊息 及其下回應區部份的新聞報導

緬甸風災‧逐漸實現的預言

關於512四川大地震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1 14:45

聖經中有關「末世」、「被提」和「耶穌再臨」的經文 ——

✽ 貓 ✽(fyjen) 於 2009-03-21 14:45 回覆:

《 馬太福音24全章 》

1.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
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5.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8.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9.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10.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13.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15.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16.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17.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18.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19.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20.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21.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22.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23.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25.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26.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
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28. 屍首在那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30.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32.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33.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34.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35.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36.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38.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39.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40.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41.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42.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43.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45.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46.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47.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48. 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49.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50.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51. 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斬了),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 馬太福音25全章 》

1.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2.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3.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5.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
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14.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31.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阿,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38.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42.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44.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阿,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45.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
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 馬太福音28:18-20 》

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貓 ✽(fyjen) 於 2009-07-30 10:52 回覆:

和「紅月亮」有關的預言 ——

《 約 珥 書 2:28-32 》

2:28    以 後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凡 有 血 氣 的 . 你 們 的 兒 女 要 說 預 言 . 你 們 的 老 年 人 要 作 異 夢 . 少 年 人 要 見 異 象 . 

2:29    在 那 些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我 的 僕 人 和 使 女 。 

2:30    在 天 上 地 下 、 我 要 顯 出 奇 事 、 有 血 、 有 火 、 有 煙 柱 。 

2:31    日 頭 要 變 為 黑 暗 、 月 亮 要 變 為 血 、 這 都 在 耶 和 華 大 而 可 畏 的 日 子 未 到 以 前 。 

2:32    到 那 時 候 、 凡 求 告 耶 和 華 名 的 就 必 得 救 . 因 為 照 耶 和 華 所 說 的 、 在 錫 安 山 耶 路 撒 冷 必 有 逃 脫 的 人 、 在 剩 下 的 人 中 必 有 耶 和 華 所 召 的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楠女士網站上其他相關的影音訊息
2009/03/19 12:42

★ 2008年7月2日

關於「獸的印」的影音。

聖經經文中有「千萬別接受獸的印」的警告﹐欲觀看者請 點擊這裡

欲瞭解甚麼是「獸的印」﹐請 點擊這裡

★ 2008年8月28日

關於《新聞預言》節目中提到主再臨的時機﹐是一個給教會的重要和緊急訊息。這個預言提到:如果主耶穌在2015年裡去到耶路撒冷﹐那衪的子民就必須在2008年裡被提…

欲觀看上半部的影音請 點擊這裡 ﹐欲觀看下半部的影音請 點擊這裡

(如欲將以上兩個影音存到電腦中﹐可右擊相關超鏈接然後左擊“將目標存為…”。)

另外還有來自 Paul Washer 牧師令人震驚的訊息 —— 時間不多了﹐確保你行在神的正道上!—— 欲觀看相關影音者請 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