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6日網誌:一》禱告
2006/05/06 16:26:20瀏覽1251|回應0|推薦4

 

以下的內容﹐是一封我以前寫給一位回到台灣的朋友(她的外號叫“大牛”)、勉勵她禱告的信。最近整理和朋友們的來往信件時﹐發現了這封信﹐就決定要將它貼在部落格裡(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成立自己的部落格)﹐尤其要給所有的主內弟兄姐妹們﹐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們這個在主裡的權利和義務﹐就是——「禱告」﹔不禱告的基督徒﹐就如不呼吸的人一樣﹐都是‘死’的。所以﹐不要忘了禱告﹐甚至要在這末世、主快要回來、撒旦加緊作惡的時刻﹐為自己、為別人﹐更加迫切的禱告!

「愛你的人,都可以幫你代禱,連耶蘇現在也仍在天上為他心上的人代禱。
但禱告本身就是一種福氣,是要當事人親自去領受、品嚐的。
我們原本不配尋求神的面,但藉著耶蘇,我們能到父那裡。
禱告本身就是一種福氣,能帶給我們平安、喜樂、智慧、信心、盼望……
更重要的是,它讓我們感受到神對我們的愛。

衪說:﹣
我就在這裡,我正在聽,
聽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
數算你在困境中求告我時的每一滴淚,
你要相信我會帶領你在生命中的每一步。
你只需要 —— 禱告,我就會聽到。
你若尋求我,就必尋見﹔
你若親近我,我就會親近你。
決定我們能有多親密的人是你,不是我。
我會被凡尋求我的人尋見。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開始禱告、多多禱告和恆切禱告吧!尤其是要小心你根本不想禱告的時候,那是撒但的詭計﹔越不想禱告時,就越要/需要禱告,因為禱告是基督徒的福樂與力量之源。」

「禱告」是基督徒第一件應該做的事﹐也是在無能為力時最後一件仍能做的事﹐更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和應該做的一件事!所以﹐弟兄姐妹們﹐禱告吧!因為我們的主耶穌也說:「神的殿﹐必要稱為禱告的殿」!所以﹐禱告吧!禱告吧!讓我們一起來禱告!用禱告來「感動神的心﹐推動神的手」(Touch God's heart, move God's hand)!使神的國降臨﹐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使我們都能親眼得見神的榮耀和復興的臨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26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