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在
2011/12/25 21:12:18瀏覽346|回應0|推薦3

終於結婚了。
在我聽到這個遲來的訊息後,我鬆了口氣,
想說他應該可以換個方式換個態度過生活了吧!
哈!
換了。
更孤僻了,我這麼定義。
哈哈!

他單向喜歡她已經超過十五年了。
告白被拒後,他在人前仍是她眾多異性朋友裡的好朋友,
在人後,全世界的人還是嗅得到他的癡,而他只是更沉默。
她大約婚後了一年,我聽到這訊息後問他,
死心了?
死心了,心也死了。

雖然他只說他死心了,但是他真的心也死了,因為,
他拒絕任何男人與女人走入他的內心,就算當好朋友也嫌多餘。

一直旁觀的我,更好奇了 - 
這樣的癡,是他的墓誌銘還是跟他自己的生命賭氣?

我一方面期待他的癡,讓我永遠震撼下去,
卻也期待春雷喚醒他心中的花朵。
應該是很安靜的。
必也是轉身後的領悟所開出最豔麗的向陽花朵。



【練習本 - 這城市‧愛節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lhouse&aid=596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