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茶在Los Gatos
2008/07/13 15:03:42瀏覽1770|回應3|推薦31

感冒症狀加重週末沒法出去郊外,就在附近走走!看到金芭莉帶給Berkeley妹妹Macaron,我也好想吃喔!想起了在Los Gatos有一家不錯的甜點店Fleur de cocoa舊金山小女人也曾介紹過這家甜點店,點了杯歐蕾咖啡和一個Raspberry Macaron 和一個巧克力塔,Raspberry Macaron酸甜的口感真是好吃ㄝ,順便去對面的店買喝水的水杯,輕鬆的星期六下午。

Macaron的盒子。

就大口的給它咬下去,好吃。

巧克力塔。

還是想拍燈,燈光總讓人感覺溫暖

買哪個好呢? 這個花樣挺夏天的

結果我們最後買了這兩個藍色的杯子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2036085

 回應文章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巧克力塔
2008/07/15 02:51
巧克力塔看來真好吃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7-15 15:31 回覆:
好吃.可是吃完後有罪惡感.....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午茶
2008/07/14 12:13
輕鬆的週末下午時刻, 來杯茶及點心真是再愜意不過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7-15 14:11 回覆:
對阿.感冒的病人還是需要甜點.的撫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杯子
2008/07/14 06:05
那杯子很漂亮耶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7-15 14:07 回覆:
好看又實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