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不要
2008/07/13 22:21:35瀏覽172|回應0|推薦6
馬挺內閣 「史亞平不用換」

馬英九總統昨天公開力挺劉內閣,強調「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問題」,希望大家對新政府要有信心與耐心,給內閣多一點時間把工作做好;他也反對撤換新聞局長史亞平,「抱歉,我沒辦法同意,我覺得她做得不錯。」

....................

各方紛紛建議內閣改組,馬總統昨天以堅定語言及態度,否決目前內閣改組的可能。他表示,新內閣上任到現在五十三天,「碰到前所未有的情勢」,內閣做了很多事,雖不見得能立刻改善經濟情況,但有助於改善經濟體質。

對沈富雄點名撤換史亞平的意見,馬總統說,有人說新聞局長什麼都要懂,「也許是一個理想」,新聞局長不可能每件事都懂;史亞平能做到這個程度,「我覺得已經難能可貴了,不需要撤換。」

==========================================

千萬不能換 !
這麼誠實的發言人, 怎麼能換 ?
德要勝於才 啊 !
當股市頻頻破底 , 行政院召開緊急會議 ,
會後 ,
媒體問政府如何救股市 ?
局長說 : 沒有藥方 !
多誠實啊 !
把政院開了老半天會, 卻束手無策的無能 , 充份讓人民了解 !
這種誠實的官員 ,
絕對不能換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203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