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雨
2012/05/23 06:48:52瀏覽314|回應0|推薦13

暗萬中窗外,迷途的風姑娘流連徘徊,飄逸巧手不停撥弄出高低有致,抑揚頓挫的音韻,但卻似愁腸九轉般如泣如訴。

夜空星光點點,連上弦月也睜開媚眼如絲,全躲在浮雲後面,靜聽風娘子述說那紅塵滾滾中闖蕩,那永不結束的故事。

墬落心海的流星雨,掀起大大小小漣漪,如無數個緣緣圈,再次串連起來,交織出數不盡畫面,片片斷斷難忘的回憶。

晨曦從東邊露了臉,終於來到黑暗與光明的交界線,穿行在雲深白霧間的風兒悄悄地遁去,但眼睛卻迷朦的看不清了。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gyuenyuen&aid=648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