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我的咖啡館
2020/01/22 14:22:47瀏覽1501|回應1|推薦64

這家店也是女兒的同學推薦的,離開大農大富平地森林,來到這家也是標榜原住民創意料理的店。

這湯品很特別,裡面有木彆(ㄅㄧㄝˋ)子的果肉,就是在 芭洋Amis時見過的身上長滿刺的果實。還蠻不錯的,如果不是來到花東大概不可能吃到吧?!

這家店的前菜真的很優秀,每道都特別又好吃,光這些前菜就夠餵飽我們了!

這是皇帝豆,和我印象中的皇帝豆完全不一樣!

這捲餅冷了還是好吃!

焗烤我只記得蘋果丁加南瓜泥,意外的也很好吃。

火龍果+香蕉打的果汁,這杯果汁我不愛,香蕉味重,濃濃滑滑的口感,不適合我!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主菜,但是很明顯非常一般,比起前菜遜色太多了。

我的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26號

電話:03-870-0996

在此先祝福所有格友 新年快樂,健康幸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056769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7 09:42
哇,皇帝豆,好大粒喲!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1-27 17:30 回覆:
與我常見的扁形皇帝豆不一樣,感覺皮厚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