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旅遊 -- 玉里香園小館、東美冰果室
2019/10/06 20:10:18瀏覽2519|回應0|推薦60

到花蓮台東旅遊有車才方便移動,女兒的同窗好友邀我們來玩,並將車子留給我們使用,讓我們能輕鬆的遊花東。

到過玉里的人應該可以感受到玉里的悠閒氛圍,開車走路總是不急不徐的,也沒有動不動就按喇叭的行為,讓人整個放鬆了,步調也自然放慢起來!

到玉里已是晚餐時間,女兒帶我們來吃手抓餅,在地人推薦的店。

一張餅母女3人吃得好飽,確實香酥好吃。

菜單在牆上

飯後回到圓環附近,東美冰果室的黑糖冰也是必吃的,我們點了水果冰。

三個人點了一碗水果冰,這樣飯後水果和冰都能吃到,老闆娘佛心來著,擺放水果時一邊說這多給你們一塊,這也多給一塊,也不知道多給了幾塊,然後自己很滿意的說這樣你們就夠吃了!

多樣水果堆滿了盤子,才80元,是不是好便宜啊?

刨冰最重要的糖水是好不好吃的關鍵,東美冰果室就是以沖繩黑糖熬煮的黑糖漿而聞名,真的很香很好吃!

 

香園小館

住址: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77號

電話:03-8980151    0937169004

 

東美冰菓室

地址: 981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一段210號  (圓環)

電話: 03 888 168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98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