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黑暗壓迫中我更定真全能神
2020/09/21 14:50:26瀏覽130|回應0|推薦2
四川宜賓市 得勝
2001年上半年,「復臨安息日總會」寄給我一份複印單,題目是「警惕『東方閃電』」。裡面說「東方閃電」的人打人……我看了裡面的內容後很驚奇,就跪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沒有聽說過信神的人會打人,求你使我能見到這些人,我願幫助他們認識你,使他們以後不打人……」幾個月後,神成全了我的禱告,使我見到了「東方閃電」的人。可是通過與他們在一起接觸、交通、看神話,才知那份複印單上所說的純屬毀謗、捏造,更知道了神早已道成肉身作工在中華大陸,我非常激動地接受了。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真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神的話能將我裡面隱藏的事揭穿,把我對神的觀念、看法都揭示出來,像利劍一樣刺透了我的心,也看到了神今天的行政、誡命、要求比原來的拔高了。如果沒有神這步審判潔淨的工作,人不能變化,更談不上被提;我還看到了神作工的艱辛,看到神長闊高深的愛,神為了拯救人兩次道成肉身,而人卻不認識神、抵擋神,儘管如此,神仍一直忍受著屈辱等待人向他回轉。自此,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現,是真神。然而,撒但卻不甘心牠的失敗,竭力打岔、攪擾神的工作。
我接受全能神的工作以後,就準備把我所帶領的弟兄姊妹都帶到全能神面前。正在這時,劉姊妹(我們一起聽道的四個姊妹中的一個,當時我們三個都接受了,只有劉姊妹是假接受)跑去公安局告我,說我信了「邪教」,並且把我接受全能神的事報告給總會的覃××,覃立即來封鎖教會,用各種辦法來阻攔我給弟兄姊妹傳這步工作,並採取了最卑鄙的手段:在我丈夫、女兒面前無中生有地捏造一些事實毀壞我的名聲,導致我丈夫氣得下決心要取我的人頭,否則他們父女就覺得在社會上無臉見人……她們達到目的後仍不罷休,又慫恿我女兒與她們聯合伺機將我送進公安局。還在弟兄姊妹中作了安排——只要發現我回來就互通電話,開始行動。我當時被蒙在鼓裡什麼也不知道。
2001年9月19日,我帶著神聖的使命滿心歡喜地來到原教會的一位姊妹家。誰知,他們見了我就害怕得像見了麻瘋病人一樣。我在神話的激勵下,「厚著臉皮」坐下來耐心地與他們交通。沒想到的是大約十分鐘後,就聽到警車的叫聲往這兒傳來,我自知事情不妙,走上陽台,看見警車已停在樓下。從車上跳下來四個人,其中一個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是我的女兒。女兒見到我後說:「媽,你為啥要做那些事,劉阿姨說……」此時,我才明白這是劉××幕後慫恿我女兒這樣做的,今天這一幕是她們早已佈置好的。我心中非常憤怒:咱們本是在一起事奉的好姊妹,我也是個帶領的,你們咋這麼沒有良心,竟把我交給公安局,況且,信神是咱們教會內部的事,怎麼能交給屬魔鬼的官府來解決?不由我多想,他們拽住我的胳膊便把我推上了警車。我坐在車上,想起了馬太福音24章9節說:「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馬太福音10章35-36節說:「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我默默地祈禱:全能神啊!今天你來了,讓我體會到了主耶穌在兩千年前所預言的、今天要成就的事:在末世人要因你——全能神的名被靈胞們陷害、恨惡,被兒女出賣。這使我更定真你就是再來的主耶穌,更定真這道就是真道。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今天這事有你的許可,求你除去我心中對她們的憤怒。神啊!我現在不求什麼,只求能滿足你的心,使我能按照你的旨意去做,即使你讓我死,我也樂意順服你。但我需要你加給我力量,使我有勇氣面對這黑暗的敵勢力,在你的帶領下為你站住見證

「嘎——」車停了,我被帶到治安拘留所辦公的地方。一個女警官就搜我的身,結果什麼也沒有搜到。她又開始審問我:「你出去這麼長時間去了哪些地方?住過哪些家?老實說,要不就會判刑的,這裡有很多舉報你的材料,你打電話通知那麼多人上哪去?幹什麼?」我回答說:「我出去打工想掙錢養活自己,我有嚴重的心臟病,丈夫嫌棄我,他有外遇,所以也想離開他出去散散心。因我老有病沒找到工作,晚上就在車站木椅上過夜。我帶的錢不多,還得吃飯、吃藥,根本沒有錢打什麼電話,錢花光了,我就回來了。」後來又審問過幾次,但不論警官怎樣審問,在全能神的保守下,我回答的話始終都一樣。女警官從我的口裡什麼也沒有得到,氣得叫人拿來手銬、腳鐐給我銬上,叫我別動,越動越緊。然後,他們把我送到牢房門口,故意用力推我進去,我身不由己地撞在了廁所突出的牆角尖上,當時便昏了過去。醒過來時已不知是什麼時候,藉著從鐵門外射進來的一點亮光我發現自己躺在廁所旁邊,這屋裡只有我一個人。我赤著腳用盡力氣拖著那又長又粗的、沉重的腳鐐,掙扎著想爬到那邊的「床」——水泥板上。由於沒有喝水、沒有吃東西,飢渴得發慌,頭上的傷也陣陣疼痛,我已經筋疲力盡,加上鎖鏈太重,無法爬過去。這時,從門外傳來了譏笑聲,我才知道還有兩個給我「守衛」的犯人。我沒理睬她們,用盡所有力量好不容易靠近了那塊水泥板,但無力爬上去,只好跪在那裡默默祈禱:「全能神啊,我是剛初生的嬰孩,不會向你禱告,也沒有什麼向你獻上,我只有一顆心獻給你,堅信你就是再來的主耶穌,是國度君王,感謝你救我跨入國度時代。你在恩典時代就要求我們『要愛你們的仇敵』,今天你要求我們的更高了,我更應該愛他們,求你赦免劉姊妹和其他舉報我的弟兄姊妹的過犯。她們所做的她們不曉得,若不是你拯救了我,我也許和她們的作法一樣,甚至還可能比她們更凶。全能神啊,求你早日開啟她們,使她們及早認識你,使更多的弟兄姊妹不再受飢餓的折磨,早日來到你的面前,享受你國度的豐富。神啊,求你用真理堅固與我一同接受你新工作的那兩顆幼小的心靈,使她們不受劉姊妹的攪擾。全能神啊!此時我向你起誓,如果我說出教會的事,說出任何一個弟兄姊妹的地址,願你懲罰我,像懲罰猶大一樣。求你也開啟我,使我能隨時回想起你的話,只有你的話才能堅固我的信心,求你幫助我,使我在這裡為你站住見證,榮耀你的名,使老撒但蒙羞,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禱告後,我覺得心裡特別亮堂,想向神獻祭(向神獻舞)。於是,我努力站了起來,想著獻祭的舞蹈動作,不顧那腳上的鎖鏈,用力提腳。剛一提腳,「嘩啦」一聲,鎖鏈掉到地上了,腳一下輕鬆了。我激動萬分,竟忘了手上的手銬,用手去摸時,卻意外地發現手也自由了。我摸那手銬是鎖著的,但手是怎樣出來的我卻不知道。我恍然大悟:全能神啊!我這不配蒙你拯救的人,你是那樣的愛我,使我看到你奇妙的作為!我現在不知該怎樣表達我那時的心情,只記得我的眼淚不住地往下流,可能是喜極而泣吧。那時我真的體會到了約伯所說的「我從前風聞有你,今天卻看見了你」這句話。腳鐐掉下的響聲驚動了門外的監守人,她們把女警官叫來了。女警官用手電照著我,看到我身上的腳鐐、手銬真的全脫落了,她驚呆了!只好對兩名監視人說:「好好看著!可不能大意,我也不知她信的是什麼,那麼堅固的鎖鏈都給掙掉了。真不可思議!」
次日清早八點,鐵門開了,她們把我從治安拘留所轉移到刑事拘留所,我被關進押女囚犯的十九倉。我深知來到這裡的人都是要判刑的,這裡有八個人,其中有三個是信耶穌的。來到這裡以後,她們又多次提審我,警官見還審不出什麼結果,就又利用我女兒勸我說:「媽,你說了吧!劉阿姨什麼都知道,你也別隱瞞了,凡劉阿姨去過的地方現在都已被抄家了。」當時,我被全能神的話所開啟引導,識破是撒但的又一詭計。我衝著女兒大吼:「出去!我不是你媽,以後也不想再見到你!」警官見這一計也不奏效,氣得大發雷霆,把我硬拉過去又送進牢房。我坐在床上靠著牆陷入了沉思:全能神啊,昨日,我和劉姊妹還在共同治理你給我們的教會。今日,就僅僅因著我接受了你的新工作,與她們所持守的舊工作不一樣了,她們便與我徹底決裂,還把我當成勢不兩立的仇敵對待,更令我想像不到的是,她們竟然與日夜逼迫我們信神的屬魔鬼的官府聯合起來整治信神的人。全能神啊,她們這樣做,也是身不由己的,只不過她們是一時糊塗上了撒但的當,被撒但所利用,才做出了這樣的愚昧事。而接受你新工作的人卻那麼有愛心,也有正常人性活出,遇事知道依靠你、尋求你,用真理解決問題,這都是你全能神作工帶來的變化啊!與那些沒有接受全能神作工而被撒但所利用的人流露的就是大不一樣。由此,我更定真你就是我們所等待的那一位。可是神啊,為了給我傳福音,這下不知有多少人要因劉姊妹的出賣而遭難了,我今生今世無法彌補對你的虧欠,若以後能出監,我願全力配合你的工作,把更多被撒但蒙蔽的弟兄姊妹帶到你面前,若不能出去,我願坐穿牢底,把生命獻給你……我總覺得在我身上似乎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支配著我,我便把神來了又作了新工作及我的親身經歷和感受講給我那三位信耶穌的獄友,她們激動地接受了神的這步工作。從此,女囚犯十九倉裡天天傳出合唱的歌聲:「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愛讓我無法再選擇別的什麼,我不該再讓你再為我操心,敗壞不堪的人享受你的愛太多太大……」這兩首歌是我在聽道期間學會並背下來的國度時代的新歌,真唱出了我的心聲。當時,我叫她們出監後想辦法找到教會去,因為我以為他們會判我的刑,一時是出不去了。可是,神沒有按我的想像讓我長時間在監獄中待下去,而是以他的奇妙、全能興起我弟弟把我救了出來。
2001年10月18日中午,本來每天都要午休的弟弟心裡很煩躁,一個勁地想上街,好像有什麼事要親自去辦,但又不知辦什麼。這樣他便來到大街上,正好遇到我女兒,看見她手裡拿著一包東西,我弟弟無意中問她拿的是什麼,她說:「我媽媽教會的會計帳本,劉阿姨叫我全部找出來給她送過去。」我弟弟一下子把帳本搶了過來,罵她說:「你還沒把你媽害死!我告訴你,你把這東西一交在她們手上,你媽就沒救了,你真糊塗透頂!」我弟弟、母親為我的事著急得多次來探監也沒能見上我,這下我弟弟高興了,拿著帳本回家仔細翻閱。突然發現收款憑證上有劉××收款的簽名,還有覃××拿教會多少現金的簽名。他便跑到劉××的家,告訴劉說:「這下該我告你了,你們是詐騙團夥,證據都在我手上!」劉知道這「證據」指的是什麼,嚇得她急忙打電話給總會覃××,覃指示劉立即撤回舉報材料,並讓劉想盡辦法保我出來。劉××當天下午就去公安局辦理好了一切手續,之後,便急忙趕到我弟弟家,讓他去接我,並向他陪禮道歉。當即,我弟弟帶上現金到了公安局,交了一千元保證金,下午我就獲釋了。出獄後,在全能神的帶領下,我走上了有價值、有意義的事奉神的道路,全心全意地投入了神的工作中。如今,我嘗到了進入光明人生的滋味。
通過我如何入獄、坐牢、出監的經歷,我看見了失去聖靈作工被撒但利用的人所暴露的可憐相,也看見了神的奇妙和全能。由此,我更定準全能神是真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5083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