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客商旅
2014/04/25 20:26:14瀏覽1423|回應0|推薦7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8  
Tel: +886 (2) 2370-9988                             
www.lookhotel.com.tw                             入住時間June 2011

我們從台北車站下車,拎著行李覺得樂客好遠,但後來認得路了就覺得其實它的位置蠻方便的。樂客是伊林的關係企業,位於台北車站商圈,但離最繁囂的街道又有些距離,鬧中取靜。其實坐捷運的話應在台大醫院站下車比較近,但在台北車站下車可以順便把附近的商家和美食一網打盡。

房間和同級的其他商旅比較,算是蠻大的。我是透過旅行社訂的,原以為會拿到最小的雅緻客房,但感覺上應該不只5坪,所以可能拿到標準客房。整棟建築都很新穎,室內所有的物品亦都乾淨整齊。房間的擺設蠻好,一進門有個衣櫃/行李區,如果行李多,另還有個無靠背長條沙發可放置。和其他商旅相比,樂客的房間是較為寬敞舒適的。不過浴室和廁所分隔為兩個獨立的空間,如果想要一次辦完兩件事,除非是夫妻,否則可能會感到尷尬或不便。電視有幾個成人電影頻道,很明顯不適合闔家觀賞。不過如果上過樂客網頁就知道,他們明講了「休息」的收費,有這些頻道亦不足為奇。我們就剛好看到一對男女「休息」完了在櫃檯付費,感覺有些奇怪,好像窺探了別人的隱私。

住宿包中西式自助早餐,食物不過不失,沒有令人印象深刻之處。大堂櫃檯旁設有一架電腦,雖然方便,不過位置很當眼,人來人往都會看到用電腦的人在做什麼,毫無隱私可言。如果住客同意不用每天換洗被單,可以得到手工肥皂作為獎勵,既環保又替飯店省下成本,一舉兩得。櫃檯人員稱職友善,不過關於台北旅遊的資訊無法提供有效協助,專業知識有待加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eagleheart&aid=128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