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季節飯店(台北館)
2014/04/25 20:10:53瀏覽863|回應0|推薦9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26
Tel: +886 (2) 2555-4288
www.royalseasons.com                       入住時間: June 2009 

我們去住的時候這家還叫四季飯店台北經典館,但上網一查才發現後來改名為皇家季節飯店台北館。感覺上頗費一番功夫才到飯店,因為機場巴士開一開中途又把一些客人分流到一輛舊的北市公車,又晃了好一陣子才到達。飯店其實離台北圓環很近,不過距捷運站就有段距離。飯店網站說距捷運中山站10-15分鐘,我們則大約要走12分鐘。走路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有一段路比較暗,附近又沒有什麼店家,若是女性在夜晚單獨走這一段實在讓人害怕。

我們住的標準客房很大(7),同等價位的其他飯店很少有這麼寬敞舒適的房間。房內的傢俱也都採古典風,和它的名字相稱。我們未訂這家飯店時就聽說他們的衛浴用品是歐舒丹的,去了果然如此,此外還有按摩浴缸。飯店的地下室乃餐廳之所在,隨房附贈的自助式早餐就在這裡供應。另外還有一間電腦房在餐廳隔壁,懶得自帶電腦的遊客可在此上網。

我們入住時其他住客多是香港的遊客,不過不同於福泰橘子開封店。那邊都是香港的年輕人,而這邊就較多中年人,也許隨著年歲增長,對住的要求亦有所不同。全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熱情,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至今仍印象深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eagleheart&aid=128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