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睡的阿瑋
2013/10/15 15:30:03瀏覽566|回應0|推薦4

阿瑋低中年級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不僅很會跟同學起爭執、還常打人(不管自己班上或他班的同學),所以他可說是鼎鼎有名的明星學生

他五年級剛到我班級時,看起來的確很不討喜,一臉怨憎、不滿樣。他愛生氣和抱怨,而且無法讓自己安靜下來,總是喜歡去碰撞和弄同學。我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影響他、引導他,並且營造全班友愛和諧的氣氛。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很累,因為要花心神去思考、花心力去對待他,隨著日子的過去,他不知不覺得改變了,我感受到時,真是覺得欣慰與開心。

現在的他是越來越懂事與可愛的了,作業也寫得越來越好。對於好動的他很難得能在午靜休睡著,有一天他趴在桌上竟然迷迷糊糊睡著了,下課鐘響他睡了起來,還很迷惑的一直問同學:「我剛剛有睡著嗎?我剛剛有睡著對不對?」真可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90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