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親子の野球場
2013/06/15 14:13:23瀏覽1346|回應4|推薦183

     「經典賽」之後重燃國人對棒球的炙熱,加上「FOX、ELTA、民視」3大電視台轉播大聯盟MLB陳偉殷與王建民所屬球隊比賽時段。以及國內職業棒球賽程的轉播都牽動台灣愛好國球人民的心,「台灣基創實業(股)公司」於2003年底,創立「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帶領國人實現「台灣國球」夢想的堅持,及伴隨台灣棒壘球的成長。

      並前往日本取經,把最好的設備與經驗帶回台灣,為的是給消費者一個安全的保障與愉悅的體驗。場館環境乾淨舒適,非常適合帶家人(促進親子關係)來體驗場館的每項運動。棒球的投球、打擊、接球動作可以訓練判斷力及反應力的協調性,進而增強信心度,所以帶小朋友出來透透氣流流汗,釋放一下壓力 ,情緒有出口總比上網好 。

 得知全台灣各個練習場館~請進入「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網址得知:  http://www.trk.com.tw/

配合「經典賽」賽程所製作人形看板。

場內球速80~150km/hr編號球道。

這位大哥看打擊姿勢即知是個好手~動作標準給個分解動作3連拍「1.準備動作」。

看準球點用力擊球「2.擊球動作」。

打擊出去「3.轉身動作」~ 這球打遠了? 不錯喔!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的「棒球打擊區」,目前提供球速80~150km/hr 的不同球道,除了右打區外,還貼心的另設左打者專用球道,更替球友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安全有保障。

櫃台工作小姐忙得不可開交。

等待區有各大運動月刊及報紙供閱讀。

飛球區的隔離網及前方正方型黑洞是機器式投球機的出球口。

電視牆有國內外球賽可看及休息區供坐下來聊天....。

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提醒您,進入打擊區前請先做好暖身運動並戴好護具,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球速的球道,球友若沒有把握請不要輕易嘗試球速140km/hr以上,以免造成危險。

雙層戒護安全網。

關心球賽及所屬明星球員。

大魯閣棒球壘球打擊場獨家引進風行日本的「九宮格」及「十六宮格」投準測速賓果機,是最新穎的投球設備,讓您體驗投球的快感,想知道自己的球速有多快、多準?想成為下一個王建民嗎?歡迎您來試試看!同時請別忘了先做好暖身運動,以保護您的黄金手臂。

投球機即是「九宮格」及「十六宮格」。

「飛標機」 可試出手擲出飛標紅心準度。

棒壘球具手套及運動衣物「販賣部」。

「 籃球機」可試投籃的準度~高手600分以上。

大魯閣棒球打擊場的「壘球打擊區」,分為快速、慢速球道,同樣有足夠的打擊距離及寬敞挑高的空間,最適合女性朋友、年輕學子和小朋友來體驗揮棒流汗的樂趣。

特價活動標示。

耐吉推出「 王建民40號」紀念手套。

「 日式-美津濃」 打擊頭盔

大聯盟紀念各隊球帽~NY是洋基。

各廠牌的手套 TPX是路易斯威爾。

打擊運動上衣及外套。

專用停車場的方向指標。

不定期各式比賽參與會員的佈告欄。

帶小朋友出來透透氣流流汗 釋放一下壓力 情緒有出口 總比上網好。

MLB開季大聯盟各隊好手將大顯身手~試目以待。

金鶯主投~陳偉殷(台灣)。

大聯盟MLB台灣2大主投「 王 & 陳」。

大家為加入紅人隊-建仔加油!

日本~訓練小朋友打擊球點動作影片 :

部份影音圖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7461806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21:18

是練球打擊的好地方

方便又安全

要買球棒球套和球衣等都很方便 

得意


*花ㄦ(fiower) 於 2013-06-17 21:25 回覆:
親子互動良好 又有話題 小識身手 球感還不錯 謝謝分享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球迷的福音
2013/06/17 17:39

商機來自創意

搶到頭香的投資者

就已掌握優勢的先機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花ㄦ(fiower) 於 2013-06-17 20:06 回覆:
透透氣流流汗,釋放一下壓力 ,情緒有出口總比上網好

cherryde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棒球
2013/06/16 23:55

可愛的棒球

*花ㄦ(fiower) 於 2013-06-17 07:08 回覆:

小朋友最喜好的棒球 可以訓練判斷力及反應力的協調性 謝謝分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球
2013/06/16 11:39

愛看棒球賽,

可惜不會揮棒.

*花ㄦ(fiower) 於 2013-06-16 11:58 回覆:
帶小朋友透透氣流流汗 有釋放壓力情緒好  總比上網好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