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製作logo
2019/05/25 21:40:19瀏覽1271|回應0|推薦45

一個企業或組織通常會有自己的圖騰,也就是Logo,設計也是門學問,坊間設計的費用從數千到數萬元不等。其實Logo也可以自己計設喔,當然不會是從無到有的用美編軟體做啦!

Hatchful 這個網站可以很方便製作出很不錯的Logo,還可以依照公司的型態挑選適合的樣式,再加上公司名字或slogan,讓我們看看怎麼做吧!

如果你對網路行銷、自動化行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自動化行銷系統這篇文章

加入好友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mland&aid=12693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