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銷售漏斗
2019/04/27 21:05:40瀏覽698|回應0|推薦5

最近很流行一句話"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大家發大財",這句話相信沒人會反對,只是知易行難呀~每個老板,每家企業都希望貨能賣得出去,但是面對市場的競爭、產品的品質等等的因素,要順利且持續的把貨賣出去,還真是不容易。

要把東西賣出去,首先要了解你的客戶需要什麼?當然,你得先鎖定受眾(也就是客群),哪些人會想買你的產品,接下來要想的是為什麼他們要買你的產品,也就是要從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再來才是如何訴求產品的價值。這一連串的分析和部局,最終可以擬定行銷的策略,最後搭配行銷流程達到產品銷售的目的。

行銷的策略尤其重要,因為客戶買的是信任,信任你的品牌、信任你的產品、信任你的價值訴求,而信任感是需要不斷的累積造成的。愈是單價高的商品需要愈長的時間和互動才能培養出足夠下單的信任感,所以就有了"銷售漏斗"這種概念。

那我們就來談談什麼是銷售漏斗,銷售是達成最後成交的行為,但在成交前可有大把事情要做呢,了解銷售漏斗的概念,對行銷策略的規劃及銷售商品的成效是非常重要的,想要貨出得去,先來看看什麼是"銷售漏斗"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mland&aid=12621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