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史上最大盜竊案!美國28州選票數據被送德國西班牙,由委內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進行計數!(上)
2020/11/25 05:19:46瀏覽384|回應0|推薦30

朱利安尼:28州選票數據被送德國西班牙

更新 2020-11-19 11:36 PM 人氣 70053

【大紀元2020年1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簡綜合報導) 

 

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ALPHSON DAVID/AFP/Getty Images)


 

在11月18日的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做出了令人震驚的指控他說美國28個州的選票數據被發送到德國和西班牙,由委內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進行計數。


 

朱利安尼在接受Lou Dobbs的採訪時說:「我們的27、28個州的選票數據被送到美國以外的國家。」


 

Dominion是一個在加拿大創立的公司,但是這些數據「沒有被送往加拿大,而是被送往德國和西班牙,計票的公司不是Dominion,而是Smartmatic——這是一家2005年在委內瑞拉成立的公司,專門用於操縱選舉,他們精於此道。」朱利安尼說。

 

在11月15日的一次採訪中,朱利安尼提供了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更多詳細信息,該系統使用了Smartmatic公司的軟件,涉入委內瑞拉全國大選以及阿根廷和菲律賓等其它國家的選舉。

 

在過去的幾年中,Smartmatic及其產品引起了人們對投票安全的關注德克薩斯州務卿和檢察長辦公室認為該軟件缺乏基本的安全標準,在2013年和2019年拒絕使用。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9/n12561543.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86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