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收到選民寄回選票的日期,竟然比政府寄出日期還要早!賓州選務人員,你們的時間是倒流的嗎?(上)
2020/11/25 03:13:00瀏覽338|回應0|推薦34

大紀元文章發表後 賓州選票數據庫遭篡改

文:梅婷

更新 2020-11-23 11:43 AM 人氣 22907

【大紀元2020年11月23日訊】

 

大紀元文章發表後 賓州選票數據庫遭篡改

2020年11月5日,賓州哈里斯堡,民眾聚集在州議會廈前抗議選舉舞弊,要求停止偷竊。(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筆者於11月9日在中文《大紀元時報》發表文章《賓州選票數據疑點淺析 220歲老人郵寄投票》,文中指出:賓夕法尼亞州11月6日更新的「郵寄選票資料集快照」中,有疑似舞弊的證據,即「有23,305張選票收回日期比寄出日期還要早」。


 

次日,英文大紀元記者向賓州政府相關部門質詢,並於當日根據此文內容進行了報導《Tens of Thousands of Pennsylvania Ballots Returned Earlier Than Sent Date: Researcher》。

 

文章發表後,筆者發現,在11月10日至15日期間,23,305張「政府收到選民寄回選票的日期比政府寄出日期還要早」的選票記錄,仍在賓州政府的官方網站上可以查到。而11月16日,再更新資料集時,該文所提及的23,305張可疑選票記錄已被有意篡改。目前僅剩185還沒有改動。故特發此文向公眾說明。

 

對比部分篡改前(11月6日)和篡改後(11月16日)的記錄,發現被更改的是投票中心寄出選票的十月份的日子。僅以下圖三條記錄為例:

 

對比11月16日之前和之後的賓州政府數據庫信息,發現選票寄出日期被修改。(筆者整理)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2/n12568105.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84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