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巴掌拍不響!「妳不就是要錢嗎?」富二代發火爆走,砸鈔票甩巴掌:女友中就妳最賤!
2017/12/27 16:30:17瀏覽4294|回應65|推薦150
▲(圖/翻攝自臉書)
 
 
竟然用錢侮辱人!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到餐廳用餐,剛好看見附近一對情侶在吵架,男方不停羞辱女友,甚至拿錢砸向女子,網友因此將畫面拍下來PO網公審,引起網友撻伐。

▼女子緊張的擦掉桌上的水。(圖/翻攝自臉書)



 
 
將影片PO上網的男網友說明,這名穿著碎花洋裝的女子用餐時不小心把水打翻,想不到坐在她對面的男友卻突然發火,大聲喝斥「還不擦?」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態度傲慢的靠著椅背,女子則低著頭擦水,不敢抬頭。男子繼續罵她,對方一度回嘴「你這樣說不過分嗎?」男子因此被激怒,站起來用手抓著女友的後頸,大聲問她「妳過分還是我過分?」女方此時已經哭出聲,害怕的摸著臉,服務生見狀趕緊上前勸阻。


▼男子拉住女友後頸。(圖/翻攝自臉書)


 
▼服務生上前勸阻。(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男子不管服務生,表示「我在溝通,你去工作!」服務生只好默默離開。接下來男子的舉動更加誇張,他不滿的問女友「妳是要錢嗎?」然後從皮夾裡拿出一疊鈔票就往女友臉上甩,罵「妳吃我的、住我的,妳身邊的朋友全部都羨慕妳,可是妳卻給我這樣的臉(色)」、「妳要錢,我就給妳錢」,甚至還叫女友將地上的鈔票撿起來,大罵「交往過的人裡面,就妳最賤!」
 
 

▼男子掏出一疊鈔票往女友臉上甩。(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有網友直呼「太過分了!」、「他到底是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生自己也很有問題,被人汙辱還縮頭縮尾的,愛他的人還是愛錢?自己心裡有數,男的當然cheap,可是女生更加cheap」。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91919

 


 

不滿女友打翻水 富二代拿錢狠砸怒嗆「妳最賤」

2017-12-26 09:2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2895324

 影片資料來自網友「Nicholas Lim」臉書

 

有錢就是任性?一名疑似富二代的男子和女友約會,因細故對女友發怒還動粗,甚至直接拿錢砸在她身上,怒罵她愛錢。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男的太財大氣粗,也有人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是女方自己願意貼上去的。

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一位馬來西亞的富二代與女友在餐廳吃飯,女友不小心把水打翻,竟惹惱了富二代,他大聲喝斥「擦阿」,女友邊動手擦邊小聲抱怨,他竟勃然大怒,動手抓她頭髮,並拿出一疊鈔票甩在女友的身上和地上。

餐廳員工兩度上前勸架,富二代繼續嗆聲女友:「妳吃我、住我的」、「妳不是愛錢?」、「這麼多女友裡面,就妳最賤」,女友不斷擺出低姿態求情,富二代不理會,最後把東西收一收掉頭離去,女友留在原位上哭泣。

PO影片的網友表示:「女友不小心倒翻水就拿錢丟她,錢不要就給我,夠cheap的富二代!」,其他網友也覺得這男友太過分,但也有人認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女友甘願為了錢倒貼只能捨棄尊嚴、概括承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mLiCxWjjs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289532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09724653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乞丐驢毀夢屍
.
2018/10/31 19:59

會在這每天偷窺帥哥美女的四腳動物,名不見經傳唬爛吹牛是啥狗鼠穢夢屍神棍啥的,都是內心極度病態,貧脊,孤獨,貧困,窮酸,失敗,失婚…渴望溫暖的饑渴老不修光棍…

也是極度社會邊緣人心態的一種普世乞丐徵兆現象…假藉佛菩薩名義療癒內心寂寞與不平衡的破敗神棍人生…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2
2018/09/20 14:05
您好: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您可以來北港鎮後溝里陳建興教官開設的田園蜜語民宿複合式歐式庭園餐廳一遊,是國軍官兵輔導委員會中正大學宋明智教官佈建的餐廳,陳建興教官與宋楚瑜很好,陳建興教官的兒子說他是福建外省人,很悅耳,也娶了大陸妹生小孩了.

北港鎮有天上聖母媽祖廟朝天宮有千里眼順風耳林默娘顯靈的孝子釘,後溝里也有文魁法律事務所有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設立律師事務所的資產證明,是中英五口通商章程,您也可以來後溝里灣內10號找我緊鄰北港溪畔,電話05-7835798手機0921053927.

             蔡文魁律師敬上

沒有不要臉,只有更不要臉
網路小丑:扭曲事實,顛倒黑白,忘八無恥,好色下流。
2018/01/29 21:50

以逸待勞
台灣人一定會大勝...
2018/01/14 20:22

羅伯特帥哥是公職人員 自從關格走人後

因為立場客觀中立 鏗鏘有力

被多家知名報社看中網羅寫時事專攔

月收入超過X位數字 哪是那個無品失業老狗每天污言穢語可堪比擬....

民進黨沒有任何資源都可大勝了 更何況現在黨政軍資源豐富...

其它四都就不要講了 台灣人一定會大勝

台北市柯P雖然搖搖擺擺 但他還有對手嗎?

新北市只要人選對 也是光復在望....水牛伯上次才輸兩萬票...誰理你


偽佛剩女神棍
「不就是要錢不要臉的歌妓嗎?」
2018/01/14 19:30

天氣冷颼颼, 大家都在家中賢伉儷享受恩愛天倫之樂~~

只有低端的社會邊緣可憐滄桑老剩女臘薩醜歌妓, 日夜在失業老狗家中自導自演洗版討人X...

可憐.. 可鄙... 可悲... 之極致乎大笑.....加油


Asap
....
2018/01/09 14:33
總統府法務部來函,只要資料給他們,法務單位就會處理。

...
電小二從不處理
2018/01/05 13:56

已將這位仁兄的部落格網址,與所有辱罵總統之格友網址遞交給相關立法律師委員,還有總統府律師與行政院律師部門處,以及XX...

http://classic-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紅小二
死魚網站
2018/01/04 13:02

之前店小二也是不斷刪陸帥哥政論文,威脅陸帥哥要關他帳號.....同樣的文章貼在其它幾個新聞網站都是大獲好評。

還有政論家羅伯特也是常被刪文,被逼關格走人。

後來發現陸帥哥也會辛辣評論綠色執政政治人物,就再也不會為難他了....

一堆腐爛的死魚沒有鯰魚來刺激提醒,就是一堆死魚互相取暖而已。


溫水煮青蛙
劉曉波怎麼死的?
2018/01/04 12:26

台灣若真統一 老共第一一定是關掉台灣所有的部落格 就跟在中國一樣 像臉書 line Skype YouTube google yahoo 這樣的言論網站是禁止生存的 

中國以前還能爬牆 現在連爬牆都是禁止的 抓到後就會像劉曉波一樣被帶走 再被消失 再被沉海

株連九族 連劉曉波的妻子和妻舅都被消失了 .....


難怪不賺錢
顏色太鮮明了,遲早被民意淘汰。
2018/01/04 12:06

在紅統網下政治新聞留言也是,只要反統就被刪文,統派台奸的罵再多髒話三字經都是聖旨。

就跟去中國官網留言一樣,箝制言論,誅滅異己,反統的留言都是秒殺。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