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乎其技? 癩蛤嬤「照騙」滿天下!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那些滯銷大嬸婆修圖變臉自欺把戲...
2017/11/21 21:46:27瀏覽3250|回應46|推薦131

神乎其技!他偶遇「肉感妹」狂自拍 上網才驚知是「野生網美」

2017-09-12 10:5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geM0KNtTGQ0

 

 

 

 

隨著科技軟體越來越發達,不少軟體拍完照都會自動美肌,想要修圖也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所以網路上有越來越多本人與照片差很大的「照騙」。大陸一名網友出遊時,在飯店的泳池看到一名體態豐腴的女子不斷自拍,當時網友並不以為意,沒想到回房滑手機時,發現一名火辣網美在微博貼出照片,赫然發現與剛剛的豐腴女子「一模一樣」,於是網友貼上2人對比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度假時偶然捕獲野生的網美,但對比現實與網美在微博貼出的照片,影中人身材火辣、四肢纖細與剛剛的豐腴女子判若兩人,但仔細觀察後,發現服裝與打卡地點都一樣。上網PO出對比照直呼:「寧願相信世界有鬼,也別相信網美微博上的照片!」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驚呆表示網美「P圖技術真是好」,也有人到該名網美的微博嘲諷、謾罵,逼得被點名「P圖」的網美親上火線與酸民對嗆。網美澄清,自己是「歐美規格的身材」,被特定角度拍攝加上惡意P圖,才會看起來臃腫,但仍被網友嘲笑。

 

 

 

 

網美不堪其擾只好關閉微博,近期另開新微博,無奈稱「胖是真的胖,臉也是真的很小」,並附上一張泳池美照,網美新貼出的泳池美照,和從前的鉛筆腿照片不同,較貼近真實身材,網美坦承雖然腿比較粗,但拍照會喬好角度,「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美和其價值不應該僅僅是看他的外表,大家多給胖子一點關愛好不好,當然我也在努力健身。」希望風波盡快平息。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78097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09130418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美麗賢嬌妻
why do you love me so much
2017/12/30 09:13

已婚的女人根本不會在網路搞這種修圖變臉的自欺小丑把戲....

我家醫師博士帥老公常說他最喜歡我的素顏臉生活照

那是最真實與自然的我

他就是欣賞我的自然不造作不矯飾不虛偽的大氣爽朗真性格

從來不需要為取悅別人而扭曲自我的真本性

不會在混世濁波中迷失自己的方向

女人就是應該真心為自己而活出自己的格局

這才是有自信有價值的獨立個體


一生造孽失敗可憐蟲
好色下流碰風鬼,跳樑小丑屎屁龜 +++
2017/12/05 01:23

好色下流碰風鬼

雞腸鳥肚屎屁龜

跳樑小丑真小人

窮途末路不復歸

自吹自擂老渾球

虛擲光陰真廢物

胡說八道輸不起

一生敗光沒明天傷心

加油

苦行偷盜草包失意僧
部落格,讓我偷盜讓我騙....
2017/12/04 22:38

癩蛤蟆的分身群大部份的文章都是從網路以及實體書上盜取嫖竊下來的...

有的一字不漏的抄... 有的移花接木的竊 .....

大言不慚的到處偷盜淫騙各種無義的東西 

每篇文章都有30-40不等的分身啦啦隊按髒....

沒有羞恥心的草包總是沒有自省能力

老是為自己開脫一些空洞的無義可笑藉口

以為到處侵佔別人或佔別人便宜智財權早就是家常便飯

真不知道她死去的父母是如何教育她的....

還有那些推文的咖是否也在向世界告示

---他或她們都是如此教育他或她們的孩子或孫子...

只要我敢偷敢騙敢露三點敢下流 沒甚麼不可以?....

難怪社會上有越來越多的做姦犯科的不良份子.....

有樣學樣

盜風日下...烏雲飄過


christina koo幻聽達人
神乎其技? 癩蛤嬤「偷騙」滿天下!
2017/12/04 07:49

看著這篇文章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

就是飛越杜鵑窩裡面的瘋子

她是一個患有嚴重思覺失調症的山地挑糞老太太

即便到死前

她的幻想病與偷盜虛榮症 從來沒有被治癒過

而她

學會了與人格分裂疾病共存

每天與幻覺共生

這部飛越杜鵑窩

倒是值得一看


苦行失意僧
”可悲復可憐”的性格....
2017/12/04 07:40

【人活者最難的是誠信,接下來就是想要表達的背後意涵。這一次,作者嘗試用一個

  天才數學家的角色去反諷詮釋偷盜淫騙十八年者人格分裂的”可悲復可憐”的性格

偷盜不一定是手段高明,也不被世人尊重,也許是代表著強大自卑背後黑暗慘淡人生的一面.....】


嫖竊者始終自慚形穢
慣竊背後的多重分身病態人格 (2/2)
2017/12/04 07:27

生活又像平時一樣繼續著,只是我變得比以前更沉默,房間裡塞滿密密

麻麻跟數學有關的書籍,全都是我精神唯一的寄託。私底下,我從沒放棄追

逐自己的理想,經過多年的嘗試和努力,機會再次眷顧在我身上。這次我收

到了英國皇家學會的通知,他們發給了我獎學金,邀請我去學院進行更專業

的學習。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這機會溜掉了,一定要堅決地捍衛自己的想

法。

  當我把自己的決定告知父親時,他依然堅決的拒絕。那一次,我義無反

顧的走出家門,頭也不回地告別了故鄉,選擇了這趟不歸的旅程,儘管我看

到了父親眼裡的失望和淚水,儘管我的微笑已經僵化在冷冷的空寂中.....

  離鄉背井,我開始一個人在國外獨立生活。在教授的教導下,我對數學

的理解越來越深刻,但也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沉迷。因為長期活在虛擬的數

字世界,我開始迷失在現實的生活裡,情緒變得很不穩定,常常會做出異樣

的動作舉止。後來,我被醫生判斷為精神患者,從此就在精神病院開始了往

後的生活。

  所有人都把我當成精神病患看待,醫生甚至不許我再碰數字,理由是怕

我的情緒會再次不穩定而引發病情。真是可笑,我一直不認為自己有病,我

只是表現得和正常人有些不同罷了。慢慢的,我也習慣了,唯一不變的我還

是會臉帶微笑,還是會在牆上用數字塗寫千奇百怪的方程式。

  印像中,父親曾經有一次來醫院探望過我。當時氣氛昏暗低靡,他用嚴

肅中藏著溫情的語氣要我好好養病,等到情況好些才帶我回家去。當他擁抱

著我的時候,我微笑著想哭卻哭不出來,然後看著他蒼老的背影冉冉地消失

在模糊視線裡。那一刻,我知道,父親已經原諒我了。從此以後,他再也沒

有出現過了。

  生命就像九宮格的魔方陣,任你怎樣填寫結果都是一樣,一切最終還是

回到原點。

 

(引用網路文章) 


又嫖竊網路文章了 唉
慣竊背後的不知檢討與多重分身病態人格 (1/2)
2017/12/04 07:19

 有時候,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一些相遇相識的過程,銘記一些人,

淡忘一些人,然後在銘記和淡忘中慢慢老去。

  宿命的安排總叫人難以捉摸,我出身在一個貧困的鄉下人家,卻擁有著

超乎平凡的天賦,那就是對數字異常的理解能力。小時候,鄰家的孩子都嬉

鬧地在田野玩成一團,而我卻愛獨自一人在地上塗塗寫寫,全都是一些數字

和符號。旁人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目光,包括撫養我長大的雙親,他們都不理

解為何我會有這樣怪異的行為,甚至還以為我的精神出現了問題。

  小小年紀的我學會了用微笑來應對:親人的冷漠,朋友的疏離,還有許

許多多因為與正常生活脫軌而招惹的流言蜚語。直到上了學堂,我的天賦漸

漸地嶄露頭角,引起了老師們的注意。後來,經過一輪專家的測試,意外的

發現我的智商竟然高達兩百以上。“天才兒童” 的消息很快傳遍了各個角落,

不久國外一家著名的大學邀請我去深造,那年我才十二歲。

  我第一次感覺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最重要是祂給了我一個平反的機會。

就在夢想離我最近的時候,父親的一句話毀滅了這一切。他說沒有什麼力量

可以讓這個家的人分開,他不會讓我離開這個家的。我知道父親的決定是不

會改變的,表面上我微笑地接受了這殘酷的決定,心底卻充滿了絕望和苦澀,

從此心情也開始一點一點地沉淪下去。

 

(引用網路文章)大笑

  


christina koo 孤寂花癡剩女
沒價值的無聊分身工具箱...
2017/12/03 10:17

也不怕說出來讓你笑

我也是當了很久 很久的分身工具人

卻從來不知道自己只是個"沒價值的分身工具箱"呢^^

只能日夜寫一些"不知所云"的無聊文字廚餘自我療癒與自慰自幻想...大笑

呵呵


漁樵文抄公
前科累累文抄公,跳樑小丑慣竊王...
2017/12/02 13:34

自卑自尊自吹擂

 

移花接木文抄公

偷盜淫騙執念深

千篇一律剽竊王守口如瓶

好笑


漁樵文抄公
寂寞只不過是無意間沾滿的塵埃
2017/12/01 21:08

許是孤單得久了

慢慢習慣上那處僻靜的角落

就彷彿

當愛上了漂泊的白雲時

此世

便難以再委身於南山

不過啊

這人世間

哪有甚麼不變的道理啊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