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吃
2013/12/09 13:43:55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08/06/05 23:46

~~這是前天的夢~~

~~我夢到我在我家~~

~~我家的客廳有些許的不一樣~~

~~就是該有的傢俱都不見了~~

  

~~當時家中的電燈相當昏暗~~

~~我看到一張類似櫃子的桌子上~~

~~有躺了一個嬰兒~~

~~還是用布包裹起來的那種~~

  

~~當時好像是才剛哄睡~~

~~我就和我媽和我哥走出客廳~~

~~來到裎仔腳(臺語)~~

~~因為好像有一位丫姨要來~~

~~那位丫姨講話聲音很大~~

~~所以我媽怕會吵醒嬰兒~~

  

~~當時我走到馬路中間~~

~~看到我家隔壁的人~~

~~牽著一隻大隻的土狗~~

~~而且一直抓小的狗給那隻大隻土狗吃~~

~~生吃~~

  

~~看到這裡~~

~~我媽就跟我說~~

~~也要我快點去抓幾隻小狗~~

~~等嬰兒醒來給他吃~~

  

~~這件事在我夢中~~

~~好像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所以我好像用生肉去引誘~~

~~順利的抓到兩隻小黑狗~~

~~我還記得那兩隻小黑狗的眼神~~

~~很無辜~~

~~好像還不知道要被吃掉了~~

~~之後我就醒了~~

~~夢中的我只抓到~~

~~還沒有拿去給小嬰兒吃~~

~~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