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怪談系列 之 任務
2013/12/05 10:59:30瀏覽34|回應0|推薦0

2006/11/19 22:26

這是一個奇異又好笑的夢~~

 

 

我夢見我在一格組織裡面,我是其中的一個成員,那是一個只有女生的組織,應該算是一個派門吧!因為我是身穿古裝~~

 

 

某日,有人救回了一個男人,是個長的還算英俊的男人,那個男人身受重傷,一直在大聲哀號,而我的師父也命人將那個男人送下去醫治,但是師父當時並沒有露臉就是了~~

 

 

事後,畫面轉到一個山洞,那個山洞有微微的燈光,不算說很亮,但也不暗就是了,當時,我是隨伺在山洞外的人,此時,師父召喚我進來,因此我便進入山洞,但並不是走進去的,而是飛進去的,還轉了一圈呢!真是難以想像,我居會以這樣的身段登場~~

 

 

當我著地後,我可是畢恭畢敬的面晉我的師父,師父當時交代了我一項任務,但,師父說話的內容我的印象是空白的,只知道是項秘密的任務,而我也秘密的執行~~

 

 

執行任務的過程,很掃興的,我沒有任何的印象,但是,執行完後的印象卻很深刻,任務執行完後,看到所有秘密執行這項任務的成員,包括我,一共有10個成員,當中有男有女,之後,我便回轉想告知師父任務成功~~

 

 

當我還轉至派門時,我發現,原來不知不覺當中,已經過了好幾年,當時被救回來的男子,身材也變豐腴了,也成了我的師丈了~~

 

 

這個夢為什麼會好笑呢?因為感覺有點像布袋戲的劇情,但又有點不像,所以

真是啼笑皆非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