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怪談系列 之 暈倒很多次的夢中夢
2013/12/05 11:11:17瀏覽144|回應0|推薦0

2007/09/23 23:42

今年的七月,應該算是我有歷年以來最平靜的七月吧!這次只做了 一兩 個怪夢,比起去年天天一個,少太多嘍~~

 

 

這次這個夢,我算是挺累的吧!這個夢是這樣的,我在一個類似校園的地方,人很多,感覺很像在朝會吧!當時我注意到我的後方,約50公尺的地方,有一個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注意到他,長的也不帥,當時那男的並沒有看到我,而是在看前方,不過我只看了一眼就沒在理他~~

 

 

之後朝會解散,大家開始各走各的,我就和我這一群朋友走在一起,我發現那個男的開始往我們這邊移動,但好像都有保持一點距離,並沒有走的很近,可能是因為人變少了,所以我更容易注意到他,我發現來往我們這邊走時,有回頭過去看他一眼,他似乎也注意到我在看他,所以也回看了我一眼,怪的是,如果是只有我看他,不會出事,只有他看我,也不會出事,但如果是我們兩個對看,我就會立即眼皮沉重昏倒過去,而且昏倒後都還會再做夢,算是夢中夢嗎~~

 

 

但夢中夢更怪的是,夢中夢裡,都只有我跟他,沒有對話,他也沒有離我很近,但只要夢中夢裡的,我就會從夢中夢醒來~~

 

 

那個夢裡,我一共昏了7到8次,我也不曉得那個男的為什麼一直跟在我旁邊,我沒問他,我朋友好像也沒有發現。發現怪異的地方,好像是在第3次還是第4次昏倒的時候,我記得,我也是和他四目相望時眼皮瞬間沉重,但我卻很清楚的看到,我眼皮沉重時,我眼前出現一片類似粉紅色還是桃紅色的煙霧,之後,我就真的撐不下去而昏倒~~

 

 

昏倒後,我又進入夢中夢的世界,那個夢中夢是我唯一還記得的夢中夢,我夢到只有我和他,在一個很廣大的建築物,我們一樣沒有說話,沒有任何交集,突然聽到他開口說一句,阿!是龍王!,這時我往前方看去,看到5個人從我前方的樓梯緩緩走下來,中間那個人有戴王冠~~

 

 

之後,我身後的那個男人就逃了,我前方的人看到那男人跑了之後,馬上就有兩人追上去,還喊說,不要讓他跑了,似乎完全沒有看到我的存在,另外的三個人,則緩緩步下,跟上去,也好像都沒有看到我似的,這時,我看到兩條超大的魚從我面前游到我的身後,一條是金色、一條是紅色的,之後,我從夢中夢醒來~~

 

 

我看到我的朋友全在一旁,我問他們,我今天是不是暈倒很多次,她們說對呀,之後我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