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系列 之九 滿頭血的面露兇光
2013/10/02 21:39:55瀏覽65|回應0|推薦1

2007/08/05 13:35

真是糟糕,星期一神明才剛幫我處理完少年將軍的後續,星期二晚上就又夢到亡友了,我的天呀!現在到底是蝦米情形。

 

 

我夢到我在我家~大門是開的,我看到我對面站著兩個女人,其中一個就是那個我過世的亡友,另一個感覺好像也是我的一個朋友,但我已經不記得是哪位了。

 

  

一開始我看到我那個亡友時,我心裡想《怎麼又是妳》,而夢中的她(亡友)還是一樣,滿臉算是溫柔,眼神也算柔和,還帶有一絲的微笑,之後我把頭別到右邊,之後又轉回來,我看到的是,另一個女生是滿臉通紅,然後再看我那個亡友,我那個亡友是坐著的,前面還有一張類似古代大人在辦案的案桌。

 

 

我那位亡友的臉低低的,沒有任何的表情,感覺冷冷的感覺,之後突然用類似瞬間移動的方式移動到我面前,她用很兇惡的眼神瞪著我,而且滿頭是血,當時我嚇到了,我想跑開,她卻捉住了我的手,之後我就嚇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8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