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系列 之十四 同遊鬼屋?
2013/10/02 22:21:03瀏覽65|回應0|推薦0

2008/06/29 22:02

 

這是昨天晚上做的夢,亡友又來了,只是夢中的我似乎忘了她已經過世了,夢中的我好像身處於校園中,感覺似乎還是學生的身份,教室內所坐的桌椅,也是像很久以前唸國小時兩人一桌那種,我坐左邊,她坐右邊,夢中的生活感覺上和一般的學生生活並沒有多大的不同。

 

 

差別只在夢境中是半夜,一點燈光都沒有的夜晚,夢境中的我和她,好像約好下課後要一起去玩,一起去玩的,除了我和她之外,還有其他人,我們算是一群人出去玩。

 

 

當時我們好像是騎單車,但不一樣的是,速度是快到像騎機車一樣,我們就一群人一起騎車到某一棟鬼屋去探險,當我們抵達時,我不知道被什麼事給擔擱了,所以是由我的朋友們先進去,當我準備要進去時,我拿起望遠鏡先看一看我的朋友在那棟鬼屋的什麼地方?

 

 

當我發現後,準備起身要進去時,有個男生走過來,夢中的我,好像是我夢中學校的其中一個同學,當時他手上拿著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像是零食的東西,當我要走過去時,他擋在我的面前,拿了一塊爆米花給我吃,我也順勢接過來就吃,吃完後,那個男生就走開,我也就走進那棟鬼屋和亡友他們會合。

 

 

我們在那棟鬼屋中探險了一下子,但並沒有傳言中應該有的靈異現象,之後我們準備要騎車回家,騎呀騎!我那位亡友回到她家,(是她夢中的家,而非現實中真正的家),他的父親很生氣的問她說,妳去哪兒?因為我們太晚回去了,而我的那位亡友是回答,《我們大家一起去日月潭了》,當時我覺得很奇怪,不能回答去鬼屋,這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要說去日月潭?之後,她父親好像聽信她的話吧!就沒有再追問下去了~~

 

 

不久,我也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82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