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
2016/10/19 22:27:30瀏覽263|回應0|推薦5

    先前有部偶像劇,女主角傷心的說出了一句話,小小的觸動了我的心:

 

    “越堅強的人,她的心,就越脆弱!”

 

    為什麼心脆弱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感覺是那麼堅強?我覺得這就跟包裹一樣,箱內的商品越是易碎,所需要的包覆便越多;為了包住自己易碎的心,便需要更多的堅強。

 

  所謂的堅強,並不是能應對一切,而是能忽視所有的傷害,這樣的人,他們經歷過:

 

哭的時候沒人哄

怕的時候沒人陪

煩的時候沒人問

累的時候沒人靠

 

所以他們學會了勇敢、承受、自立,也明白了“說出來的苦,叫軟弱;埋藏在心裡的苦,才是堅強。”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735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