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蜈蚣陣(III)
2012/10/06 22:24:28瀏覽342|回應0|推薦2

**********************************

 

  續II

    送王(燒王船)當天所拍下的

**********************************

 

 

ä 可愛的南宋皇,朋友拍他拍到相機沒電...驚覺!他是來拍燒王船的..囧

 

 

ä 有點愛睏的樣子!

 

ä 拿到舒跑了!笑得好開心!

 

ä 很酷的皇太后

 

ä 太子妃。我一直覺得她有明星臉,有點像民視演風水世家的裡的筱萍!

 

 

ä 其實我是喜歡她頭上的花花!

 

ä 這是意外拍到的,好可愛就拍了!

 

ä 看到了吧!姿勢100!而且又坐在車上!帥!

 

ä 囧|||…我有一種很奇怪卻說不出口的FU...

 

ä 有賢妻良母的感覺

 

ä 她已經等不及我走到她前面去了!先轉過來讓我拍

 

 

ä 我請他擺一下POSS,順便善用手上的劍,嘴巴一面哄著!哇~~好帥喔!

 

ä 他是唯一一個鬍子還留在臉上的角色..XD

 

ä 囂張姐是我拍過最難控制的角色

 

ä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興奮什麼阿~~~

 

ä 我懷疑他就是傳說摔下車的那位...

 

ä 前面穿綠衣的那位,很像古裝劇裡女扮男裝的富家女

 

ä 半夜一點就起來化妝了,真的很累!

 

ä 你的鬍子會不會長錯地方啦!也太方便了吧!

 

ä 她手裡藏的是熱狗,見我們要拍她了,瞬間秒藏!

 

ä 這位是皇后,最有價值的應該是那把扇子了吧!

 

ä 跑下車來看燒王船!

 

ä 這一幕不拍真的對不起自己!所以我拍了,對不起她嘍!

 

ä 這張是這次建醮中,我的最愛,當時見她剛好回頭,那神情太美了,順間拍下,真的太好看了!

 

ä 這很像兩個富家女,天真無邪的在問車伕。

 

 

ä 再來一張,真的非常的貴氣!

 

 ä 這一位,她媽媽說,衣服是特別去訂作的,因為10多年才一次,留作紀念!

 

 

 

**********************************

 

F 回蜈蚣陣(I

F 回蜈蚣陣(II

 

**********************************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69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