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蜈蚣陣(I)
2012/10/06 22:16:22瀏覽321|回應0|推薦1

  下茄萣金鑾宮特有陣頭之一:蜈蚣陣,抓緊機會拍下了一些照片,小朋友們都很可愛。(黃車年紀較大,扮演的是北宋角色;粉車是年紀較小,扮演的是南宋角色!)

 

ä 北宋黃車出現!

 

ä 這天出境是大熱天,也正逢中午,廟方怕小孩子太熱受不住,發放每人一隻冰棒,瞧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延路擺香案的人家,都會特別準備一大箱的零食、玩具、布丁等孩子愛的東西,每人發送!

 

ä 本少爺乃集富貴與時尚於一身,這麼跩的墨鏡配上手上的愛瘋,本少爺是最完美的。..(可惜ㄚ...這張模糊掉了...因為車子一直在移動的關係)

 

ä 老身是太皇太后,太陽好大,不知道會不會留下曬斑阿....

 

ä 這張,真不是我愛說,看過的人大家都有同感,此人乃北宋皇 宋神宗,太有氣勢了,連閉目養神的樣子,都那麼有皇帝的架勢,難怪可以擲杯擲到皇帝一角。

 

ä 天ㄚ!連半開眼睛的樣子,都好有皇上的架勢!

 

ä 因為車子移動的關係,我本來來不及拍他想作罷!沒想到他一直回頭盯著我,我只好拿起來拍,等我拍完,他就又自動把頭轉回去,太可愛了!

 

ä 大家有注意到這張照片哪裡怪嗎?

 

ä 看到了嗎?果然作業方式變得既先進又科技化了,不再是上朝、批狀嘍!

 

ä 這一位是我拍過最美的一位,我之後還陸續拍了不少張她的照片呢!

 

ä (OS.本將軍要趕去球場看棒球,車子開快一點!叭~~~~~)

 

ä 粉車南宋的官員果然國事繁忙,累到睡死了!

 

ä 大家注意看最後一位,那位“極其可愛”的南宋皇 宋高宗,連睡著了,嘴巴都還是笑著的,他可是這次建醮活動,眾攝影家公認,最殺底片的一位。

 

 ä 這位夠跩,二路元帥副將是吧!網友封她為囂張姐!

 

**********************************

 

  待續....

    孩子們的照片我拍的照片可是用百來做單位的。

 

      蜈蚣陣II  E

       蜈蚣陣III E

**********************************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69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