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26吳園外拍
2011/03/20 15:38:33瀏覽336|回應0|推薦2

拍完孔廟後,順勢騎到附近的吳園外拍!!

 

↑吳園的大門(日治時期是叫公會堂!)

 

↑外觀的建築物

 

↑很想拍出當時我要的感覺= ="

 

↑日式建築的...販賣部!

 

↑這張抓了很久,為了閃開旁邊死都不走的人!還好感覺有抓到!

 

↑平坦的草皮

 

↑好可惜,這張也沒拍出我要的感覺!

 

↑很多小孩會在這邊玩球!

 

↑只是隨便拍

 

↑記得上次來是外國家庭在野餐,這次全是情侶約會...好礙眼啊!

 

↑小橋+湖畔

 

↑為了拍四個可愛小孩時,隨手拍的

 

↑見他們跑了很多次,都拍不出好照片,乾脆幫他們拍吧!他們很可愛呢!

小弟們啊!你們有收到相片嗎?

 

↑臺灣奇蹟啊!鳥籠中裝的是省電燈泡....=.="

 

↑守衛大哥壞了我的美景了!

 

↑喜歡這個感覺

 

↑仿飛來唷

 

 

↑汗!!我以前曾經爬過= ="

 

↑曾經鑽過唷!

 

↑有點年代的門牌!

 

 

        吳園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中國式的建築、日本式建築以及外國式的草皮,是個不錯的地方,重點是,不用門票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99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