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25 四川民俗表演
2011/02/28 14:14:26瀏覽254|回應0|推薦3

  100.02.25晚上,我回高職母校看表演,在路口的海軍教官見到我,居然還脫帽敬禮歡迎我進校,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一開始的會場,天還挺亮的!”

 

 

↑“擠不進會場的,乾脆上2樓看!”

 

 

↑“一開始的演說”

 

 

↑“那雨傘有什麼用意嗎?”

 

 

↑“別亂想,那是表演,!”

 

 

↑“男子的衣服”

 

 

↑“女生的好看多了!”

 

 

↑“不錯的姿勢”

 

 

↑“怎麼看都像拉拉隊,不過是女抬男呢!”

 

 

↑“這個就正常多了”

 

 

↑“裙子飛呀飛!人家可是有穿安全褲的喔!”

 

 

↑“飛啊!開始一連串的快門連拍!”

 

 

 

 

 

 

 

 

↑“旁邊那個男的,我好想扁下去!”

 

 

↑“小姐!小姐!做個朋友不要拒絕...(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金色的波浪”

 

 

 

 

↑“月琴”

 

 

↑“攝影師”

 

 

↑“意外發現有個不錯的正妹!中間那個長得頗像陳德容!”

 

 

↑“為什麼我覺得第一排蹲下的右邊三位都好像...陳德容??”

 

 

↑“這個長得有點像年輕的郭董”

 

 

↑“有布袋戲【軍神】的感覺”。

 

 

↑“兩個正妹”

 

 

↑“中間這個也很美啊!”

 

 

 

 

 

 

 

 

↑“又是傘”

 

 

↑“裙子又飛,就跟你說姐姐是有穿安全褲的咩!”

 

 

↑“我只喜歡那白色的羽毛”

 

 

↑“這個姿勢不錯”

 

 

↑“抖啊!”

 

↑“待嫁女”

 

 

 

 

 

 

↑“出嫁前的叮嚀”

 

 

↑“怎麼看都像阿美族”

 

 

↑“個人偏好這種姿勢”

 

 

↑“我要想辦法把花俏的背景弄掉,我要我的感覺!”

 

 

↑“這張不錯”

 

 

 

 

↑“誰說男人穿裙子不好看?

 

 

 

 

 

 

↑“在比誰的裙子長嗎?”

 

 

↑又開始快門連拍

 

 

↑幫人家拍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93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