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佛雙道之第一道
2014/06/10 21:47:57瀏覽69|回應0|推薦0
雙道之一


    夢裡,我似乎是小孩子模樣,自己在家門前玩,這時,有一位穿古裝的白髮老人走到我面前,我記得他的頭上,頭髮是弄成球球狀,但是沒有插簪子。


  老人問我:「妳哥哥在不在家?」

  我回老人:「我哥哥不在家。」


  老人又問:「那你哥哥去哪兒了?」

  我回老人:「我哥哥去朋友家,可是我不知道他朋友家在哪兒。」


  這時老人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後道:


  「唉!妳的素質有那麼差嗎?」


  話一說完,便走到我身邊,手繞過我的後背,搭上我的肩,而後,我只見前方的景色,前一秒還是自家門口,下一秒就成了其他地方,和電視演的那種會轉呀轉的差很大。


  我來到一處像公園的地方,左邊牆前有一排樹,地上草皮也有人整理過的樣子,老人指了指我的後方,對我說:「那邊裡面有間古代屋子,妳到裡面去拿。。。。」(我忘了要拿啥了)


  我慢步走進屋內,依著老人說的拜神明的供桌上,有一張紙,是很隨興撕開的紙,上面寫了一長串的數字,我記不下來,只記得第一個數字是5


  我看完紙後,並沒有拿走字條,而是把字條又放回供桌上,這時,我把頭移到供桌旁的椅子,然後又不知不覺的,從那個古代屋子變回自己家中,而哥哥則正坐在家裡面。


  夢醒!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58763